寻找一片宁静的天空

后官湖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阡陌红尘,遗墨丹清,回眸流年,黯然的殇情在岁月中渐渐飘逝,我喜欢在阡陌红尘中寻找一种宁静,因为宁静自然恬淡,处之泰然。</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当岁月的皱纹悄悄地爬上了我的额角,而我总是喜欢站在故事的开头去祈祷,百转千回,处于凡尘的我也经历了无数愁绪的锤炼。我虽在繁华中慢慢老去,但曾经红尘包裹的快乐伴我一起苍老在这雾色的韶华中,那些过往的烟云,太过浓厚了。</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我努力用爱去稀释生活的烦恼,但失望总是狡猾地在天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彼岸的芳香,浸染昨日的忧伤,多少记忆深处的乱红,肆意的纷飞于光年的海洋。</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人生如一本书,它有许多精彩的细节,幸福曲折在一路绵长的挚爱里,醉了日出,也醉了夕阳。我愿意在夕阳余生的阶段里,将自己再度化为一座小桥,跨越浅浅的浮流上,我感觉到温馨与从容。</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喜欢在夕阳中,笔墨起舞,淡淡地写,淡淡地念,让我的笔拥着一纸淡墨流年,书一笔缱绻,让我在岁月中执一缕牵念,墨染沉香,在红尘的路上是你的一帘幽梦,让我醮一指忧伤,穿越千年的尘烟,舞落一世的繁华,饮尽相思的痛,蓦然回首,你却在灯火阑珊处,泪落千行。</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弹指一挥间,红尘已缈远。无涯的尽头是风沙,红尘的感动是牵挂,提笔不为风雅,泪如梨花,洒满纸天下,本该共赏繁月,却举杯一人,待到那年花开,为何红颜已远,本该相拥而观,却孤芳自赏,于是我在红尘中寻找一片宁静。</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想要宁静如水的生活,用一颗柔软的心去聆听生命,感知生命中的厚重,轻叩心门,敝开心扉,挽一抹明媚,看到了花草树木的笑颜,这种单纯的美是宁静带给我极高的兴致和美好的希望。</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宁静得像雪一样晶莹剔透,因为它不夹着一丝丝的杂念,它的纯正让我想起了为人处事的哲理,人就应该像雪一样坦坦荡荡,用自己的智慧把该放弃的就让它荡然无存。宁静在细碎梦幻的时光里,把美好的生活藏匿在宝贵的时间里,无论是泪水还是微笑都会丰富我平淡的人生。</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要去登一次长城,我要在这蜿蜒万里和气魄雄伟而享誉世界的骄傲中找到我冲破种种障碍的精神动力。</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要去登一次泰山,我要在泰山顶上看黄河金带一道奇观,看长在泰山石间上的松树,我要以它生命力的顽强燃起我雄心壮志的情怀。</h3>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长城和泰山是我们宁静的避风港,它惊起了我们淡泊的涟漪,让我们的心灵包容红尘的一切,卸下沉重的行囊,轻装上阵,带着一水清盈,获得奇妙的净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