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园》寻梦

雏菊

<p>我有时候常喜欢做一些美梦,想象着那些美好在梦境里一一实现……。</p><p>那些忽隐忽现的梦境丰富了我的生活。其实常常做做美梦并不是坏事。因为拥有一些梦想,人生才会有坚持的理由和不断向前的动力。</p><p>约了很久,6月8号终于成行了。这一天风和日丽,阳光灿烂。开启《寻梦园》寻梦之旅。</p> 记录梦想 <p>首先来到房车露营地,展开想象的翅膀,坐上大巴游遍天涯海角,寻找世间美景、美食……。</p> <p>跨上房车,观赏沿途风光,发现了一个又一个惊喜,积累了一个又一个欢乐。</p> <p>旅途中我们欢笑、阅读、交流各自的感悟,享受生活赋予的一切美好。</p> <p>任何一段被惊艳的时光,都是人生中最曼妙的风景。停下来笑看风云,坐下来静赏花开。</p> <p>那回眸一笑,仿佛那可爱的少女再现。</p> <p>给自己一束花或一瓶喜欢的饮料,生活有时候需要仪式感。</p> <p>一路走来,在经历,在遇见,在成长……。努力做一个内心温暖明媚的人,不错过每一天的阳光。因为眼里有光,生活便处处都是光。</p> <p>荡秋千引发了我们对童年的美好回忆,记忆随着秋千清晰的晃起来。</p> <p>和我曾经一起荡秋千的那位小伙伴如今在哪里?</p> <p>相信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适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p> <p>梦想着自己有个小花园,种满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侍弄一院花草,感受四季流转。种下所有的诗意和远方。</p> <p>丝丝清香钻入鼻孔,吸入肺部,滋润心田。</p> <p>紫色的花海,藏一抹暖香,留一卷诗意,美好可以如花似火,也可静怡无声。</p> <p>不管天气如何,给自己一片晴朗;不论季节变换,让内心鸟语花香。在岁月的跋涉中,讲述着属于自己的故事。</p> <p>一份静中的安暖,守着光阴的安好,笑里全是幸福。</p> <p>“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你若爱,生活处处可爱。</p> <p>大步流星的行走,是赶着去约会吗?</p> <p>瞧这高兴的劲啊!真的是遇上了喜事。😛</p> <p>原来是收到了一大束美丽的鲜花。哇啊!谁送的?快告诉我,哈哈,你猜……。😊🌹</p> <p>往上抛的是满满的祝福和无数的梦想。相信那些梦想会在某一天某个时刻实现。</p> <p>天使桥上化成美丽的蝴蝶,感受触摸天空的快乐。</p> <p>愿我有歌可长留此间</p><p>赞美那天赐的恩宠</p><p>使我在人间会相信奇迹</p><p>暮色里仍有五彩的长虹</p><p><br></p><p> 一徐訏一</p> <p>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给心灵一份淡淡的安暖,让岁月如歌的旋律,渲染深情的每一天,唱响缤纷的每一季。</p> <p>与向日葵细语,它知道我的梦想。虽然是一些小梦想,甚至有些渺小,但欲能丰润我的人生之旅。</p><p>我们的幸福就是由一连串小梦想编织而成。</p> <p>6月的蝉鸣悄悄掠走了光阴,转眼,魔幻的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半。经历了艰辛、磨难,阳光已回归大地。“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新的下半年一切都会变得更好,让我们继续做一个悠远的梦吧……!每个梦想都会超越你的目标。我们都会有长长的幸福的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