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岁庆生宴会

杨柳青

<p><b> 文字 朗读/若庭 摄影/柳青</b></p> <p>尊敬的各位长辈:</p><p>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心情很激动,谢谢大家来参加我十周岁的庆生宴会。时间真快呀,我!十年前诞生的一个小生命,至今已成长为一个阳光少年。期间的岁月特别要感谢亲人们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好多,我一定会铭记在心。下一个十年是人生的又一个崭新起点,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用更优异的成绩向你们汇报!现在请大家一起分享我生日的幸福和喜悦吧!我愿意把高兴和快乐分享给名位长辈!祝大家吃得开心!玩的开心!谢谢大家!</p> <p><b style="font-size: 18px;">  后期合成/柳依依</b></p>

大家

庆生

长辈

宴会

分享

谢谢

柳青

十年

成长

若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