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麦浪 我心徜徉

龙一影像

收获季节紫陌黄,随风摇曳溢麦香。<br>籽粒饱满却含蓄,凝眸低首醉斜阳。 “远处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爱过的地方。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吹向我脸庞……”每到麦收时节,李健的这首《风吹麦浪》就在我耳边响起。这首歌诠释了,在喧嚣的商业城市中,人们对往日那份单纯而美好情感的留恋,唤醒了人们记忆深处最纯净的声音。 盛夏已至,芒种杏黄,又是一年风吹麦浪。在这热情的季节,不知不觉中,竟走过一场又一场花开花谢,转眼间,成熟的气息已渐渐明朗。<br><br> 置身于麦田,放眼去看,一望无际的金黄,侧耳倾听,风吹麦浪沙沙响。<br>  那相似的风,从有你的方向吹来,记忆的芬芳,在心底微微荡漾。 六月的心事,真诚炽烈,栀子花开,一如你含笑的脸庞。<br>金色的麦浪,随风涌动,年年相似,就像那执着的凝望。 追逐奔跑,裙角飞扬,柔软的长发拂过脸庞,呢喃的誓言萦绕耳畔,只是,一场突然经过的雨,淋湿了我的眼眶。 你是否想念过,收获时节的重逢,你是否也曾盼望,蔚蓝天空下,故地重游的景象。<br>  再次到来,景色依旧在,故人无影踪,回眸去寻,在水一方。 匆匆的年华深处,总有这么一些人,温柔过你的岁月,芬芳了你的梦想,总有这样一些事,温暖过你的路途,明媚着你的青春。 一个人一座城,一份念一片田,原来,许多相遇,最后都是渐行渐远,许多热烈,最后都会回归平淡,唯有珍惜此刻,善待眼前。<br><br> 六月的阳光温热你我的路途,金色的季节总有收获的味道,久违,麦香中的那枚浅笑,你好,灿烂懵懂的旧时光。<br><br> 感恩过往,岁月不言伤,那时青春向暖,此刻流年安详。<br> 风吹麦浪,我心徜徉。无数次的梦里,风吹麦浪的声响仿佛天籁之音,仍在我心中激荡: 想起你轻柔的话语<br>曾打湿我眼眶<br>嗯…啦…嗯…啦… 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br>在冬季盼望<br>却没能等到这阳光下<br>秋天的景象 就让曾经的誓言飞舞吧<br>随西风飘荡<br>就像你柔软的长发<br>曾芬芳我梦乡<br>嗯…啦…嗯…啦… 组织策划:开心大哥<div>出镜演绎:果 果</div><div>摄影后期:龙 一</div><div>同行摄友:河南三门峡及山西平陆部分摄友</div><div><br></div> <div>拍摄地点:山西平陆张店<br></div>拍摄时间:2020.6.6<div><br></div> 文字摘录自网络 <h1>  <b><font color="#ed2308">欢迎品鉴 谢谢雅赏</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