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飘飘的年华

陌上花开

<p>那一年的初夏,</p><p>天空很蓝,白云如柔滑的丝带,追着风在天空中随意地起舞。</p> <p>路边的野花洒满清香,</p><p>狗尾巴草在风中阵阵摇摆。</p> <p>叮吟吟, 叮吟吟……</p><p>一群少年骑着单车飘然而过。</p><p>男生穿着白色“的确凉”短衫,女生穿着棉麻白色短裙。</p> <p>唱着轻快的歌儿一路飞驰,</p><p>愉悦的笑声像花儿般灿烂。</p> <p>无忧无虑的心情,无忧无虑的年华。 </p><p>阳光打在白色的衣裙上,</p><p>发着耀眼的光。</p><p> </p> <p>天真的年龄,喜欢做着五彩斑斓的梦。</p> <p>在梦里,我白裙飘飘。</p><p>驾着云朵,随着风儿,</p><p>可以去世界每一个地方。</p> <p>在那里,我无所不能。</p><p>在天上画一道美丽的彩虹。</p><p>搭一座耸入云宵的漂亮城堡,</p><p>白天可以和鸟儿说话,</p><p>晚上可以摘下星辰。</p> <p>风儿吹动着我的长发和白裙。</p><p>我要悄悄地对风儿说:</p> <p>我不想长大,</p><p>我想要以后的每一天都像现在一样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