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花海 守望一场紫色的约定

深蓝色的温度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紫气东来,漫天紫色花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一片梦幻的世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穿越唐诗宋词,</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来感受这无边无际的浪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我从仙界打落尘埃。</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带着紫色的忧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透过花海望向江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里有丁香花般的女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撑着油纸伞,在感受紫色的浪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我,却永远望穿不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能在这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受世间的清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享受着如流苏般的紫色,</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心间缭绕永远。</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闲识得东风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万千颜色中只爱这紫色,</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美丽而宁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独特而高贵,</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就是高山上那株紫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永充满向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轻轻的走在花丛,</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紫色的花河流进了我心的海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便是我跨越万水千山找的美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没有张扬和艳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有典雅和高贵。</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用心在感受这紫色的海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里充满了梦幻和神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让我窒息,</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里面迷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虽然没有完美的结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是我会永忆这旖旎的浪漫。</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来,花开,遍世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宁,惊喜,情迷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梦幻紫色花海。</div> <p>摄影:深蓝色的温度</p><p>美文:德 鑫</p><p>出镜:王晓涵 禅意人生 王文丽</p><p>同行 : 大山影像 竹林逸士 林隐清风 泰山牛</p><p>泰山区摄影家协会组织拍摄</p><p>场景:泰安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花海</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