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日记

💃积极向上充满希望✊✊

我的成长日记 <p><u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这是我的第一篇成长日记,亲爱的小伙伴你们喜欢《姜小牙上学记》么?我想大家也很喜欢,那就走进《王悦馨成长记》吧!</u></p> <p><u style="color: rgb(1, 1, 1);">  请大家猜猜这幅画的是什么?对啦,这是新型冠状性病毒,就是他让我们呆在家里,不可以出门,不可以出去玩儿,也不可以去上学 的坏家伙,它还夺走了好多人的生命, 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对抗它。</u></p> <p><u style="color: rgb(1, 1, 1);">这是84岁的钟南山爷爷,还有李兰娟院士奶奶,白衣天使,人民子弟兵......</u></p> <p><u>最美“逆行者”抗击新型冠状型病毒</u></p> <p><u style="color: rgb(1, 1, 1);">这是我手工制作的电视机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u></p> <p><u style="color: rgb(1, 1, 1);">在疫情期间我要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这是我的手工制作口罩,希望疫情早日结束。</u></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span></p> <p><u>疫情期间我呆在家里,默默为武汉加油,也用读书充实自己,停课不停学。</u></p> <p>我读了三字经,弟子规,三国演义,民间故事......</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渐渐的喜欢讲故事,我会讲很多成语故事啦!</span></p> <p><u>我也是一个很喜欢运动的小女孩,别看我微胖,但是我很灵活哦!</u></p><p><u></u></p> <p>我还会跳舞蹈</p> <p>看我学会做广播体操了。</p> <p><u style="color: rgb(1, 1, 1);">  这是我的作品其一,在家停课不停学,在我班老师的带领下,我从原来的录制视频N机多次,现在我不害怕镜头。 </u></p><p><u style="color: rgb(1, 1, 1);"> 这个假期我学会了简单的写作,养成了每天读书充实自己,最重要的我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知识可以战胜病毒。</u></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成长的路上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宫崎骏 </span></p><p><u style="color: rgb(1, 1, 1);"> 我要用自己的笔记录自己美好的童年。</u></p><p> </p>

成长

学会

加油

日记

疫情

我要

喜欢

冠状

病毒

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