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先队员啦!

xfen

<p>为响应全国少工委六一期间全队集中开展新队员入队仪式的号召,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教育局、少先队广州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2020年广州市少先队新队员集体入队仪式。2020年5月29日上午9点,广州市少先队新队员集体入队仪式活动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准时举行,全市1136所学校、近17万的新队员们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同步完成入队仪式。</p> <p>这一天,大队部的哥哥姐姐一早就开始准备了。</p> <p>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入队仪式的到来。看,一个个都坐的端端正正的……</p> <p>我们唱起了《少年先锋队队歌》,虽然带着口罩,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热情。</p> <p>大队辅导员尹老师宣布新队员名单。</p> <p>许校长和大队部的辅导员来到我们的课室,和中队辅导员黄老师、大队部的哥哥姐姐一起给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p> <p>我们庄严地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p> <p>许校长给辅导员黄老师颁发辅导员证书。</p> <p>辅导员黄老师和旗手曹棋荣合影。</p> <p>精神的旗手。</p> <p>戴上红领巾后,我们就正式成为一名少先队员啦!你们看,我的队礼多精神👍</p> <p>然后我们在音乐声中退旗,你们看,丝毫看不出我们的旗手是第一次完成任务呢。</p> <p>入队仪式结束后,很多队员都想分享自己的感言:中队长樊祺臻的入队感言。</p> <p>队员贾煜、石杰明的感言。</p>

入队

队员

辅导员

仪式

广州市

感言

少先队

旗手

大队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