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有你(江南如梦)

江南阿毛

<p><i style=""><font color="#333333">秋天</font></i></p><p><i><font color="#333333">你,对于我来说,其实就是一个传说</font></i></p><p><i><font color="#333333">没有预告</font></i></p><p><i><font color="#333333">没有准备,</font></i></p><p><i><font color="#333333">你却在一个秋日的午后</font></i></p><p><i><font color="#333333">姗姗而来</font></i></p><p><i><font color="#333333">一身皎洁的白纱裙</font></i></p><p><i><font color="#333333">温润而又鲜活</font></i></p><p><i><font color="#333333">安静地到来</font></i></p><p><i><font color="#333333">风华绝色</font></i></p><p><i><font color="#333333">无敢多视</font></i></p><p><i><font color="#333333">却没有来得及看清你的颜容</font></i></p><p><i><font color="#333333">简单的招呼</font></i></p><p><i><font color="#333333">一切似乎很平常</font></i></p><p><i style=""><font color="#333333">就这样,从秋天开始了相遇的季节</font></i></p> <i style=""><font color="#333333">冬天<br>你,我于对你来说,其实就是一个情谊<br>一切从对视开始<br>一切从尊重开始<br>总在不期而遇的傍晚<br>匆匆相聚<br>一嗓优柔的歌声<br>透亮而又婉转<br>穿越了夜空<br>我却渐渐地仰望着你青春的丽影<br>你的举动无形中触动了我的神经<br>不再的遥远<br>一切显得从容<br>就这样,从冬天开启了相遇的思念</font></i><br> <i style=""><font color="#333333">春天<br>你,对于我来说,其实就是一个梦想<br>我在总江南寻觅你的转身<br>也许你就踩着青石岩板,青柳如花<br>手上打着油纸轻伞,渐离渐近<br>我仿佛可以看见你的烟雨花瓣<br>在柔风中飘散<br>一滴一片<br>一水一痕<br>当微风拂过你的发梢<br>你的指尖<br>你的衣角<br>我凝着双眼迎上你的视线<br>心中荡漾了悄然的涟漪<br>一圈又一圈</font></i><br> <i style=""><font color="#333333" style="">夏天<br>江南荷叶采采<br>烟雨深情的笔墨似乎勾起我的思绪<br>对你的风景情有独钟<br>你那诗情画意的画卷有些痴迷<br>缠绵的想念<br>梦里千百度<br>见你在青石板的小巷里<br>依着魂牵梦萦的青砖<br>芳草满园<br>飘逸的柳丝伴着柔柔的暖风<br>轻轻抚慰着多情的杨柳绿堤<br>而你<br>一袭白裙,飘逸乌发<br>一抹芬芳,在小桥流水旁轻轻的徜徉......</font></i><br> <i style=""><font color="#333333" style="">七月<br>风停下了脚步,<br>一种清新,一种恬淡,一种轻柔的气息<br>漾起的思绪如此浓厚。<br>思念的羽翼<br>轻盈的漫过时光<br>在寂静而遥远的山城弥漫成漫天缠绵的烟雨<br>你却低眉凝眸<br>浅笑安然<br>温婉轻柔地把想念细细编织在雨丝里<br>刻苦铭心的眼神<br>注定缘来缘去原来是你<br>也许千年的超度<br>只为你路过我盛放的娇容,等你回眸<br>也许你一世的艳丽只为我绽放<br>一生的柔情只为我倾城</font></i><br> <i style=""><font color="#333333" style="">有你<br>在多情婉约的季节里,<br>是杨柳岸晓风氤氲的烟雨暮色<br>在细雨如丝的画卷中<br>是诗意和甜蜜的飞花绕肩<br>水帘漫卷<br>在烟雨朦胧的情节里<br>是一曲偏偏喜欢你穿绕在云水间<br>潺潺如水的心绪一世痴缠<br>如梦江南<br>水光潋滟,幽香清远<br>看见你深情凝望的眼眸和痴心守候<br>仿佛在娓娓道着一个清雅而旖旎的故事</font></i><br> <i style=""><font color="#333333" style="">江南如梦<br>时光清浅,紫燕绵绵<br>你在江南的雨巷里撑着花伞<br>遮风挡雨给我一世安暖<br>人生最美的邂逅,莫过于心灵的重逢<br>苍茫的尘世间<br>有一种割舍不断的缘<br>沿着芳草萋萋的杨柳岸堤<br>静听落花流水<br>看那层层泛起的幸福涟漪成梦幻的水韵<br>当眸光交集的一瞬间<br>永久停留<br>让温柔的湖水醉在静美的光阴里</font></i><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