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县九华峰攀爬

samiye

<p>接触户外是2010年,当时主要目的是减肥,为什么选择户外爬山呢?主要是户外的衣服漂亮,而且骨子里喜欢一览众山小的那种气魄。最重要的是结实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户外让我开阔视野锻炼了心智,每一次攀登都是一次挑战,因为人的懒惰和畏惧艰辛是本能,但是战胜这种本能的才是自我修行。所以我挑战小五台,重装海坨山,穿越库布齐沙漠,冒雨徒步恩施鹿院坪,中国唯一没有通公路的村庄。户外使我受益匪浅就不细细道来了。现在户外攀爬特别是有难度系数的基本不选择,毕竟半百了,体能体力以及享受成分高于奋斗精神了,哈哈😄。</p><p>这次,本来说好和B队走腐败路线的,可是看着A队一个个超越我,我不服输的拧劲上来了,可是还是有些胆怯,问领队我要换队可以吗?他上下大量了我劝我算了,为什么?我问,他说你臂力行吗?前面需要借住绳索,行,我爬过箭扣,司马台,怕被小看了赶快说了户外知名的危险的两个地段,领队说那好吧。这一路下来我并没后悔,但是真也是后怕,危险系数不大,我指的不至于摔下悬崖,但是攀岩还是有一定难度,和需要一定户外经验,手脚敏捷,臂力运用</p> <p>上次户外还是去年,一年了没有这样剧烈运动,又加上疫情期间本身没什么活动,我大汗淋漓</p> <p>以前户外出去总是要交到朋友,现在好像不太喜欢交往了,性格会变这个事大家知道吗?所以也没有和大家合影也没有几张照片,还有就是拍照也不像以前那么热衷了,也许看到的山都差不多吧😄</p> <p>感谢祥隆木回天津以来认识的第一个户外爱好者,他虽然是新户外,但是体力很好人也热情,帮大家照相,照顾大家扶上扶下的,而且性格也好,我几次三番的说他磨叽人家都没生气,唉😔我这个急性子改的还是不彻底😄,在此感谢他</p> <p>户外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大家量力而行不能逞强更不能大意,在不断的户外活动中自己认识了很多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甚至改变了自己一些思维方式,我爱运动爱生活更爱大自然,特别说明我的心还是那个曾经的少年,愿明天更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