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未来的回忆(一)

心语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u>【文字】源于心语日记</u></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u>【配图】心语精选</u></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u>【配乐】《真的好想你》</u></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你那里下雪了吗 面对孤独你怕不怕?我多想做一朵雪花落上你的长发… …</b></p><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 20px;">一九八四年漫天飞雪的冬天,你在亲朋的簇拥下来到我身边,枥风沐雨的三十一年里,你我的身畔从未缺少彼此的温暖的陪伴,而今你又依依不舍地选择在漫天飞雪的冬天孤单的离去,带走了熟悉的气息,带走了相偎相依的温暖,更带走了我长长久久地万千思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一一心语题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雪 </b></p><h1><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妻子去世的第五天!</b></h1><h1><b style="font-size: 20px;"> 昨天早晨7点4分,妻子带着亲朋的不舍,从家里出发,前往属于自己的全新世界, 送行的人很多,甚至其中还有许多并不熟悉的面孔。 送葬的车流缓缓的行驶在去往墓地的路上.乌云低垂似乎在向逝者表达内心哀思,此时,静静地躺在棂柩里的情感丰富的妻子,在离家的路上是否还会百感牵肠.</b></h1> <h1><b> 8点30分开始下葬,9点30分的时候,送葬的亲朋己经行驶在回家的路上。 </b></h1><h1><b> 旷野里,寒风中,一座新墓陪伴在父母的身旁。 </b></h1> <h1><b style="font-size: 20px;">  中午,久违的雪花,像蝴蝶漫天飞扬,不到半个小时,苍茫大地早己銀装素裹别有一番景象.妻子呀!是不是我们的故事感天动地,用一场久违的瑞雪为你我送来了吉祥! </b></h1><p class="ql-block"><br></p> <h1><b style="font-size: 20px;"> 在新的一天,开启的时刻,我躺在温暖床上,却无情把怕冷怕黑的你搁置到一个新的地方.在昨天你临行前我与你有约,希望你托梦给我,告诉你的情况,可是你爽约了,害得我苦苦的等待了一个晚上。 </b></h1> <h1><b>  漫长的夜晚,总会有《真的好想你》在心中响起!</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