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会好(诗歌)

江满平

<p>作者:王小仙</p><p>有些话我不说却都知道</p><p>你也曾微笑着不去打扰</p><p>这些年过的还算好</p><p>只是疲倦的时候</p><p>想你们怀抱</p><p>如今岁月染白你们发梢</p><p>剩下的日子已越来越少</p><p>在外追逐梦想的我</p><p>依然在不停寻找</p><p>你们只要我过得好</p><p>我已经长大</p><p>请放心吧不要牵挂</p><p>哦你在的地方</p><p>那里就是我永远的家</p><p>如今岁月染白你们发梢</p><p>剩下的日子已越来越少</p><p>趁着还有时间回报</p><p>让我做你们依靠</p><p>让我成为你的骄傲</p><p>我已经长大</p><p>请放心吧不要牵挂</p><p>哦你在的地方</p><p>那里就是我永远的家</p><p>如今岁月染白你们发梢</p><p>剩下的日子已越来越少</p><p>希望你们一切都好</p><p>其它的都不重要</p><p>岁月静好陪你变老</p> <p>中药康复痛风、尿酸高、血糖高、类风湿、关节炎、骨质增生、带状疱疹、毛囊炎、头皮奇痒等。康复神方发明者江满平,系中国音乐治疗学会会员,芷江县民族民间医药学会会员,三代行医,自幼学医。地址:湖南省芷江县城盛世佳园7栋。手机、微信:1387456070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