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东江湖有个约会-

昆仑雪

<ul><li>五年前,一朋友从资兴带了两包小鱼,鱼色泽和我们这边的没什么区别,但想到这份情意,非常感动。中午用平时的方法特意做了一顿,一闻,和本地鱼一样香气扑鼻,挟一条吃,不带一些腥味,刺少,只有一根主刺,鱼肉比本地的紧实,真的很好吃,这种鱼要求的水质应该特别高。因为我们当地的井水鱼才有这种香味。五年了,我一直想游一次东江湖,但都因各种原因耽搁。转眼五年过去了,国家把绿水青山比做金山银山,今天的东江湖除了鱼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今年6月6日清晨,我们一行50人在美女导游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开往湖南的南大门郴州资兴。我们的游程是两天,四个景点:第一天:银楼、飞天山;第二天:东江湖、溶洞和暴布。飞天山分为大小草原和情人谷。姐妹们观爱情谷,看奇特的地貌、在亚热带看奇特的草原,大家在草原上高歌,跳跃,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这是役情缓解后,我第一次出游,是谁在高唱《我和我祖国》,姐妹们围成一圈欢快地跳起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我想起了世界的役情、那个人权国家视国民如草芥的暴乱,不禁为生活在中国而骄傲!“我和我的祖国,象海和浪花一样……海是我的依托”不知不觉己到了返程时间……第二天清晨,我们在导游带领下,直奔四号站台观景台:这里水映青山,云蒸霞蔚、渔翁撒网,更有一群老玩童披着丝巾认真做着各种动作,让瞬间的美定格在记忆的永恒。到了上船的时候了,我们将深入湖中,让湖水拥抱。远处青山如画,湖水清澈,据说平均深度为160多米,可为长株谭提供丰富的高质量后饮用水。人在水上走,两岸青山倒映,好一幅壮美的水墨画!</li><li>上岸后,我们游览了兜率灵溶洞,洞内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石柱、石笋千奇百态,颇为壮观。游完溶洞,己是中午,但大家在出口不远处看到了东江鱼,大家纷纷忙碌起来,有现吃烤鱼的,有大包小包买回家送人的,我也实现了五年的愿望,饱览东江美景……我相信,我们的东江湖明天会更好!</li></ul><p>‘丨</p> <p>我们手拉手,永远是姐妹</p> <p>姐妹们快乐地舞起来</p> <p>摆个PS</p> <p>飞天山,我们来了</p> <p>为我们的祖国点赞</p> <p>别有洞天</p> <p>创造美好生活,我们能</p> <p>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感动,我要永远保存</p> <p>看江山如画,人在画廊站,帅</p> <p>为自己点赞,永远年轻</p> <p>青山如画,江水如烟,爱你祖国!</p> <p>执子之手,与子偕老</p> <p>我和东江湖有个约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