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作战吧!

泷求

<p>(一)</p><p>健身运动开始,艰难也开始。</p><p>我总想改变这种畏惧的心态,使自己在健身之中充满高昂的斗志。</p><p>这是在自己与自己的一场战斗,战胜了就得到自己的胜利。</p><p>所以,在任何的运动中告诉自己:我能够,我可以。</p><p>就这样的一个简单的信念,鼓励我走过三年多的时间。</p><p>(二)</p><p>我刚写了《普通人的健身》这篇文章,里面对健身的叙述比较平淡,因为我们需要轻松的。</p><p>当然,健身还有另外一方面,除了快乐之外,有的时候是艰辛的付出。</p><p>此篇写的就是这个方面。</p><p>(三)</p><p>哑铃和杠铃的加码,确实做动作上比较艰难,重量就是你运动的极限上限,能不能抗得住,需要精神上的鼓励。往往在上一个台阶就意味着达到此次训练效果。</p><p>这一时刻,信念是真的彻底燃烧起来,我忘记了健身的痛苦,只记得过后的微笑里带着满足与自信。</p><p>用汗水流过灼热的肌体,千百个动作标准到位就是自己的成绩。</p><p>(四)</p><p>假设健身场是一处战争的地方,那我们就是一名战士。只是我们的敌人就是自己罢了。</p><p>战士说:不要懦弱,先做一个能够打败自己的人。</p><p>想要战胜,就不要在乎什么代价?就算流血、受伤,也要战斗下去。</p><p>是的,战斗是残酷的,总会到心脏快要爆炸的时候,也有疲惫不堪的地步,是有一点涅槃涅槃重的滋味。</p><p>意志是刀柄,身体是刀锋,每一块肌肉是盾牌,一切协调好我们就勇往直前。</p><p>(五)</p><p>在梦里。</p><p>我们在万丈深渊中歇斯底里地攀爬,在失望透顶中精疲力尽中呻吟。</p><p>梦中醒来,劳累入梦。梦一场战斗在继续,醒一次战斗还没有结束。</p><p>健身,是情绪之中最丰富多彩的内涵,包容了各种感受的深入。</p><p>如果你也是一名战士或者正踏进这个战场,就请跟我一起作战吧!</p><p>泷求(写于2020.06.07 22:06时)</p><p>个人声明:原创图文,不得抄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