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何需千言万语

我就是我

<p><br></p><p> 图片拍摄:我就是我</p><p> 拍摄地点:梅州市兴宁熙和湾客乡</p><p> 文化旅游产业园</p><p> 文字来自:今日人文</p><p> 文字作者:云璃</p><p> 背景音乐:有一种思念叫永远</p><p> 音乐原唱:梅朵</p><p><br></p><p><br></p><p>懂,</p><p>是一种心情,</p><p>也是一份真情。</p><p>懂,</p><p>是一种默契,</p><p>也是一份理解。</p><p>因为彼此懂得,所以相处随意,</p><p>因为深深懂得,所以久处不离。</p> <p>真正的懂得,</p><p>是真心实意的感情,</p><p>是默默无闻的陪伴,</p><p>胜过一切誓言,</p><p>抵过万千甜言。</p> <p>真正的懂得,</p><p>是安静无声的,</p><p>是无欲无求的,</p><p>是心甘情愿的。</p><p>默默的关心,不求回报,</p><p>完全的给予,无怨无悔。</p> <p>懂得,</p><p>不是甜言蜜语,</p><p>更不必千言万语,</p><p>一个眼神,一个动作,</p><p>就能心知意会。</p><p>那是心有默契才建立起来的,</p><p>那是久处以后才可以获得的。</p> <p>一生之中,</p><p>如果能遇到一个懂你的人,</p><p>便是你的幸运。</p><p>因为懂比爱更重要,</p><p>因为懂比爱更长久。</p> <p>爱你的人,不一定懂你,</p><p>但是懂你的人,一定爱你。</p><p>她了解你成功背后的艰辛,</p><p>他知道你笑容后面的泪滴,</p><p>她懂你的身不由己,</p><p>他知你的脆弱委屈。</p> <p>懂你的人,</p><p>也许不在你的身边,</p><p>但是一定在你的生命里,</p><p>也许不能一直陪着你,</p><p>但是一定可以一直守护你。</p> <p>懂你,何需千言万语,</p><p>毫无保留的给予,</p><p>真心实意的疼惜。</p><p>懂你,没有半句怨言,</p><p>感同身受的理解,</p><p>不求回报的奉献。</p><p>懂你的欲言又止,</p><p>懂你的疲惫艰辛,</p><p>懂你的伪装坚强,</p><p>懂你的心事委屈。</p> <p>一生之中,</p><p>遇一人知一人,</p><p>懂一人惜一人。</p> <p>万水千山不是距离,</p><p>彼此懂得才是真心!</p><p>人海茫茫,</p><p>能拥有一个懂你的人,</p><p>便是此生最大的福气,</p><p>愿珍惜,莫离弃!</p><p><br></p><p>(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有一种思念叫永远 </span></p><p><br></p><p> 作词:刘习军,作曲:刘习军</p><p> 演唱:梅朵</p><p>&nbsp;</p><p>夜幕降临孤独开始陪伴 </p><p>遥远的你有没有看见 </p><p>昔日的时光不再有缠绵 </p><p>留下来只有空虚和思念 </p><p>回首过去甜美浪漫爱恋 </p><p>美好回忆浮现在眼前 </p><p>如果用金钱能买回昨天 </p><p>绝不会让你我各守一边 </p><p>失去了你我已痛彻心扉 </p><p>活下去的勇气早已成灰 </p><p>你说过未来生活一定很美 </p><p>可老天还是让我们的梦破碎 </p><p>你永远是我心里的挂牵 </p><p>斗转星移也不会对你改变 </p><p>你的一言一行还在我心间 </p><p>愿你在遥远的地方过得安然 </p><p>回首过去甜美浪漫爱恋 </p><p>美好回忆浮现在眼前 </p><p>如果用金钱能买回昨天 </p><p>绝不会让你我各守一边 </p><p>失去了你我已痛彻心扉 </p><p>活下去的勇气早已成灰 </p><p>你说过未来生活一定很美 </p><p>可老天还是让我们的梦破碎 </p><p>你永远是我心里的挂牵 </p><p>斗转星移也不会对你改变 </p><p>你的一言一行还在我心间 </p><p>愿你在遥远的地方过得安然 </p><p>愿你在遥远的地方过得安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