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喜悦的心情来到辽中湿地公园2020/0606星期6上午在我的果园相聚。

财源李智慧

<p>有邹振金!念邢永成祝酒词!</p><p>敬酒相聚</p><p>一致今天的相逢</p><p>今天没能践行奉邀,但心却与你们己经相聚。我把心中的酒举起,来吧,老同学碰一下,要说的话融在酒里。一场灾难的经过,今天又平安的相聚。彼此相互看着,好像走过一次草地。岁月的砺沐,更增加了今天的珍惜。美好不在将来就在当下,就是此时的欢喜。感谢相互的惦记,情感的芬芳。沁尽酒里。是陈年的酒香,把内心传递。情感是人生的陪伴,无论身在何处,就那么一句问候,感动了心中的我,真的朋友,没有川异域,心中没有距离。当你静下心来,空灵的意念随之远去。就能感受到彼此相见,这杯酒就碰到了一起,我们同声高喊,健康平安是祝福的心曲。用5G的速度,把我们情感相聚。今年是何年,明天是何日。在岁月的年轮中,又铭下了深刻的印迹。我们谁也不掉队,携手相亙鼓励。感谢老天的相邀之缘,我们就有了眷恋的欢愉。来吧,把相聚的酒举起,喝尽共同的祈愿,让情感流在血液里。</p> <p>五十年前,我们怀着同一个梦想,都有自己的远大理想,虽然人是面非难相认,但是乡音未改情却真,五十年我们虽然各一方,但月共一轮,五十年我们聚少离多,时空距离让我们更加珍惜友谊,更加彼此思念,回首往事,仿佛就在昨天,我们每个老同学都有自己的故事,讲不完说不尽,但原我们故事要永存在。等下次我们同学聚会在继续讲自己的故事。</p> <p>我美丽辽中湿地公园美景天城之最,是人人都向往的好地方,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这景色迷人辽浦浑水秀丽的天然的水坝上有桃源般的景色。一眼看不到边,坝桃柳长有30公里,是我们辽中人的骄傲。</p> <p>我们来到湿地公园西堤坝下看油菜花那样迷人花香,叫我们老同学溜莲忘返,欣赏优美的动人的波澜花园。</p> <p>在这美丽的花海溜下我们老同学的足迹。</p> <p>辽中湿地公园美景,我们老同学边走边欣赏优美的鸟语音声动人的心悦。</p> <p>走到像皮坝下我们老同学溜个影吧,这是我们老同学难忘欣赏优美的浦河水柳。</p> <p>继续前行欣赏优美的湿地公园</p> <p>走到坝堤上看桃花妖艳的桃柳,桃花解去结上果实,这就给我留下这美好的喜悦。</p> <p>我们回到我的果园聚餐了</p> <p>这是晚餐</p> <p>这是我的小果园,很优美的一个庄园。也是我们老同学相聚的地方。</p> <p>邹哥在摘樱桃吃</p><p>?</p> <p>老同学喜悦当中玩起麻将了。</p> <p>白景利</p> <p>杨永华</p> <p>孙振怀</p> <p>翟永库</p> <p>张金忱</p> <p>邹振金</p> <p>许青年</p> <p>谢生利</p> <p>邹振金</p> <p>翟永库</p> <p>杨德余</p> <p>吕华</p> <p>李志会</p> <p>陈维才</p> <p>李德林</p> <p>关成才</p> <p>第二天还是继续玩麻将,到中午在吃饭</p> <p>翟永库和田营他们是发小长大</p> <p>有李志斌给咱们同学做美味家肴。吃的都是家乡的饭菜,有谢生利在辽河打的鲜鱼拿来给老同学们品鲜。</p> <p>吃在庆兴当中有白景利给大家讲一段历史故事。</p> <p>这下午吃完饭继续玩麻将。</p> <p>结束了这次聚会都奔各自的工作岗位,同窗之情永生难忘,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光如俊,岁月如歌,一转眼我们五十年走过,弹指一挥间,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在这美好的季节里,留下了我们老同学喜悦之情。告别我的老同学,马莲水五十年,千言,道不尽五十年的人生历程,万语,诉不完同学的纯洁友谊,最后我谢谢老同学能来参加我组织这次聚会,我既高兴,又激动,尽管斗转星移,风云变幻,我们老同学还有聚会相逄的侯,再见了老同学。希望我们在重逄我的果园聚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