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陕西关中秦岭山脚下!

小洋人

<p>家在乡下农村</p><p>有一点地</p><p>种下自己喜欢的蔬菜</p><p>特别是庭院经济</p><p>规划,整地松土种下希望的种子</p><p>古彦语云</p><p>清明前后点瓜种豆</p><p>不错</p><p>我年年都在坚持</p> <p>家在乡下农村</p><p>有山有水</p><p>正所谓依山傍水</p><p>南是秦岭雄居,北为渭水绵延</p><p>常言道</p><p>一方水土养一方人</p><p>过去我向往过城里生活</p><p>却从没有想放弃农村的一切</p><p>生我养我的家乡</p><p>怎么会轻易舍弃</p><p><br></p> <p>家在乡下农村</p><p>三十年的变迁</p><p>己是今非夕比</p><p>二层小楼一座座</p><p>街道两旁有绿化</p><p>再大雨水不泥泞</p><p>购物方便有电商</p><p>日出耕作是机械</p><p>小车不再是Sw</p><p>田园经济有保障</p> <p>家在乡下大关中</p><p>纵横大道一条条</p><p>东西南北通城乡</p><p>西府东府连古城</p><p>交通工具便通行</p><p><br></p> <p>家乡的山呦家乡的水</p><p>一方水土</p><p>养一方的人</p><p>山涧峪口的水</p><p>绕村入田滋养着这里的人</p><p>一辈辈</p><p>吸一口新鲜的空气</p><p>让人心旷神怡</p><p>吼一声古老的秦腔</p><p>让人神情百倍</p><p>抬头远望青山绿水白云飘</p><p>环视周围瓜果香</p><p>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p><p>还看今朝新农村</p> <p>一首信天游唱得好</p><p>大雁听过我的歌</p><p>小河亲过我得脸</p><p>天上星星一点点</p><p>思念到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