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后常听的歌

梦想好望角

<p>你在他乡还好吗(光头李进)</p><p>大哥大哥你好吗(甘萍)</p><p>海阔天空(beyond)</p><p>真的爱你(beyond)</p><p>晚秋(毛宁)</p><p>涛声依旧(毛宁)</p><p>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毛宁)</p><p>我不想说(杨钰莹)</p><p>轻轻的告诉你(杨钰莹)</p><p>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杨钰莹,毛宁)</p><p>再回首(姜育恒)</p><p>有空来坐坐(姜育恒)</p><p>笑脸(谢东)</p><p>执着(田震)</p><p>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田震)</p><p>干杯朋友(田震)</p><p>快乐老家(陈明)</p><p>等你爱我(陈明)</p><p>走四方(韩磊)</p><p>山不转水转(那英)</p><p>征服(那英)</p><p>相见不如怀念(那英)</p><p>一封家书(李春波)</p><p>同桌的你(老狼)</p><p>星光灿烂(罗中旭)</p><p>如果你不再爱了(罗中旭)</p><p>弯弯的月亮(刘欢)</p><p>千万次的问(刘欢)</p><p>情怨(刘欢)</p><p>当爱已成往事(林忆莲)</p><p>伤心雨(王子鸣)</p><p>说好秋天就回来(王子鸣)</p><p>爱如潮水(张信哲)</p><p>爱就一个字(张信哲)</p><p>朋友(臧天朔)</p><p>爱的奉献(韦唯)</p><p>命运不是辘轳(韦唯)</p><p>历史的天空(毛阿敏)</p><p>烛光里的妈妈(毛阿敏)</p><p>绿叶对根的情意(毛阿敏)</p><p>同一首歌(蔡国庆)</p><p>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蔡国庆)</p><p>雄鹰(孙国庆)</p><p>篱笆女人和狗(孙国庆)</p><p>中华民谣(孙浩)</p><p>外面的世界(齐秦)</p><p>大约在冬季(齐秦)</p><p>故乡的云(费翔)</p><p>千里之外(费玉清)</p><p>吻别(张学友)</p><p>夕阳醉了(张学友)</p><p>谢谢你的爱(刘德华)</p><p>忘情水(刘德华)</p><p>今夜你会不会来(黎明)</p><p>我来自北京(黎明)</p><p>对你爱不完(郭富城)</p><p>我是不是该安静地离开(郭富城)</p><p>水中花(谭咏麟)</p><p>爱在深秋(谭咏麟)</p><p>潇洒走一回(叶倩文)</p><p>真心真意过一生(叶倩文)</p><p>男儿当自强(林子祥)</p><p>真的汉子(林子祥)</p><p>大海(张雨生)</p><p>我的未来不是梦(张雨生)</p><p>千千阙歌(陈慧娴)</p><p>红茶馆(陈慧娴)</p><p>我的骄傲(容祖儿)</p><p>因为爱情(王菲)</p><p>传奇(王菲)</p><p>我和我的祖国(王菲)</p><p><br></p><p><br></p><p><br></p> <p>把悲伤留给自己(蔡琴)</p><p>被遗忘的时光(蔡琴)</p><p>恰似你的温柔(蔡琴)</p><p>花心(周华健)</p><p>让我欢喜让我忧(周华健)</p><p>风雨无阻(周华健)</p><p>一生何求(陈百强)</p><p>偏偏喜欢你(陈百强)</p><p>念亲恩(陈百强)</p><p>曾经的你(许巍)</p><p>蓝莲花(许巍)</p><p>像风一样自由(许巍)</p><p>一场游戏一场梦(王杰)</p><p>安妮(王杰)</p><p>回家(王杰)</p> <p>红日(李克勤)</p><p>今儿高兴(解晓东)</p><p>中国娃(解晓东)</p><p>暗香(沙宝亮)</p><p>幸福快车(孙悦)</p><p>红旗飘飘(孙楠)</p><p>懂你(满文军)</p><p> 望乡(满文军)</p><p>春水流(黄格选)</p><p>愚公移山(江涛)</p><p>精忠报国(愚公移山)</p><p>阿莲(戴军)</p><p>爱情鸟(林依轮)</p><p>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林依轮)</p><p>牵挂你的人是我(高林生)</p><p>我的眼里只有你(景岗山)</p><p><br></p><p><br></p><p>风继续吹(张国荣)</p><p>当爱已成往事(张国荣)</p><p>好人一生平安(李娜)</p><p>青藏高原(李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