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

.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游戏人生</p><p> 我就是一个网瘾少年,在任何人眼中我每天的话题都是以游戏展开的,没有游戏我就失去了和他人交流的能力,以前的我一直认为我就是要一个网瘾少年,一天没有游戏我就浑身难受,直到有一次我的手机掉进了水里,我才知道游戏对于我来说只是一款娱乐项目,在没有手机的那一周里面,我失去了游戏设备,但是还有一台可以聊天的手机,我就一直去外面游荡,叫上很多人一起出去吃饭一起出去游荡,一起出去玩耍,在电子信息发展的时代里面很少有这样的生活了,我一直认为平常那几个开黑好友再出去后就根本搭不上话,也就吃饭的时候可以吐槽一下琐碎的生活,一直到晚上八点,我们都是在欢歌笑语中渡过的,游戏生活真的没有那么重要,</p><p>在游戏中的成就感远远没有那个饭局来的实在,大家在一起定目标规划生活说以后要成为什么样子的人,一个饭局一个半小时,远比在虚拟世界里面的胜利过得舒畅。</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开挂人生</p><p> 我知道的人有梅西,以前的他患有侏儒症,但是也一直热爱踢足球,他的努力一开始不被发现,但在后面的时候却体现出来,有一位老师发现了他的天赋,给他投资打生长激素,加上梅西本身的天赋,他成为了一位优秀的球员,成为了一代传奇故事,大家口中的神。</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