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时光,且歌且行!

琴瑟和鸣

<p>2020.6.7 —— 8人两组,目标植物园</p> <p>团长把杭州西湖的小洋伞带来了,我却没穿旗袍,失误!😜</p> <p>荷叶,莲花,游人,风景如画!</p> <p>鸟儿对花儿说,它也会唱情歌,人来了,它却飞走了!😬</p> <p>女人如花,花如美人!</p> <p>好友同事,相约相伴,人之幸事!</p> <p> 生活美,其实就是心态美。心阳光,自然青春洋溢;心年轻,自然岁月不老。</p> <p>浅笑嫣然。好一位俊俏的女子啊!</p> <p>范氏美女湖边立,美目盼兮波流转。</p> <p>温柔贤淑小玲女,笑意盈盈心欢畅。</p> <p>谁说俺是女汉纸,俺也是一名女娇娥!</p> <p>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p> <p>欲比蜻蜓飞得高!</p> <p>旁若无人嘚瑟几圈</p> <p>小蝌蚪找妈妈!我在找小蝌蚪!</p> <p>悠然自得 恣意尽情。</p> <p>水边戏水</p> <p>白桦树下三人行。</p> <p>摄影师大哥,拍照尽善尽美,踩点尽职尽责。</p> <p>美美观观的水,美美观观的女!我们是一群美美观观的小团队!</p> <p>呦,这两位表情如此相似?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 <p>林中野餐,听着小曲,心情舒畅!多吃了两块肉!</p> <p>笑容满面,容光焕发,鸭脑袋已被我吃掉!😬😬😬</p> <p>转起我的小洋伞,赶脚我是白娘子呢!😜</p> <p>晚餐继续。</p> <p>  日子很长,要笑着慢慢过,风起时笑看落花,雨落时欣赏流云。无论你的生活有多复杂,无论你的人生有多艰辛,记得照顾好生命,照顾好灵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