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务小能手

一生有你

<p>今天是星期天,我看见妈妈忙前忙后的,就决定在妈妈做菜时打下手,帮妈妈切菜。妈妈让我切西红柿和青椒,我把西红柿洗干净,就小心翼翼地拿出刀来切,可西红柿圆滚滚的,太不老实了,老想跑,我们家的刀可锋利了,我怕切到手,就慢吞吞的开始切。我先把西红柿切成两半,再切成小片小片的,不一会儿,就把三个西红柿切完了,之后,我又切洗好的青椒,青椒可比西红柿好切多了,我先把青椒切成两半,再切成小条,不一会儿就切好了一小碗,我把青椒切完了又收到了洗平菇的任务。看着自己切的菜,我很有成就感。</p>

西红柿

青椒

切成

妈妈

切完

小片

两半

不一会儿

小条

忙前忙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