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李知迁妈妈

<p>上午九点,迎着初夏的凉爽清风,我们田家炳实验中学389班来到了烈士公园,体验绿色环保活动</p> <p>这是我们第二组七名成员哟,雄赳赳,气昂昂的准备做公园的美容师了</p> <p>躲在树林里的烟头我也要把你挖出来</p> <p>收获不错,捡到一瓶矿泉水瓶子</p> <p>咦,这是什么东东</p> <p>这个手套怎么怪怪的呀</p> <p>大家让开一下,我来我来,哇塞,一个红色垃圾</p> <p>呵呵,终于把你弄进垃圾袋了</p> <p>发现了新大陆,你就算再小在我火眼晶晶中也会让你无处遁形</p> <p>看看这是啥玩意</p> <p>我们把捡回的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中,看着干干净净的公园也有我们的一份功劳,心里暖暖的</p>

公园

垃圾

哇塞

绿色

我们

环保

从我做起

遁形

矿泉水瓶

垃圾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