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净”待学子归来——旧周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再次“无死角”清理卫生迎接四五年同学复学

养正教育

<p>  6月6、7日,时值仲夏,骄阳似火。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给学生打造干净舒适、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上级领导搞好全民卫生运动的指示,旧周中心小学全体老师在校长李国兴和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利用周末时间顶着三十多度的高温,不辞劳苦,对校园环境再次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清洁。</p> <p>  本次扫除中,学校领导纷纷拿起笤帚、簸箕、刷子等劳动工具,第一个投入到劳动当中,充分发挥了领导的带头作用。</p> <p>  劳动过程中,老师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的劳动精神。教室里,院子里到处是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擦桌子,摆凳子事事都彰显了老师们的劳动风采。虽然天气炎热,挥汗如雨,但看到干净整洁的校园,老师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用她们自己的话说:坐在电脑前,我是最美主播;拿起抹布,我是最美劳动者。</p> <p>  此次大扫除,彰显了我校老师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也为四五年级同学的复学做好了准备。俯身甘为孺子牛,老师们用自己辛勤的付出,静待莘莘学子的款款归来。</p> <p>校长“站位要高”</p> <p>即将退休的学校“一姐”,学生眼中的好“妈妈”</p> <p>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p> <p>这灯线擦得,不知道的以为是换了新的</p> <p>最难清洁的地方留给我</p> <p>劳动我是认真的</p> <p>太阳当空照,我在画道道</p> <p>老师,你认真劳动的样子真美</p> <p>墩地到中午,老师很辛苦</p> <p>空调大哥,我给你除尘,你给同学们除汗,我们一起努力哟</p>

老师

劳动

旧周

复学

同学

中心小学

四五年

死角

最美

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