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回归正常生活的我

一川♥

<p>&nbsp;&nbsp;一年在生命的长河中转眼即逝,但是这一年对我来说,人生低谷,身体危机 ,刻骨铭心的记忆。感恩经历,让我敬畏生命,懂得珍惜。</p> <p>一位禅师告诉我们:一切来得太容易,所以不珍惜;因为从未失去过,所以不珍惜;因为一直拥有,所以不觉得珍贵;因为从未被它抛弃,所以不懂得珍惜。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失去了眼前所有的一切,你就会发现原来这一切如此珍贵;因为许多东西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所以珍贵。</p> <p>一场病痛,失去了健康,让我明白人生最贵的是生命!最脆弱的也是生命。生命最重要的是健康,没有了健康,一切皆是泡影。</p> <p>想玩的时候玩不动,想跳舞的时候腰腿不给力,想吃的时候吃,消化功能罢工,想拿起相机留下最美,双臂已经无力托起,想去照顾好身边的亲人,力不从心了。此时此刻感到失去的无奈,体会到拥有健康是多么美好,多么珍贵。</p> <p>人生最长久的收获,其实就是珍惜。生活的坎坷,让我学会了珍惜。享受阳光的温暖,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与亲人一粥一饭里的相守,与朋友谈笑风生的相处,点点滴滴的生活细微处,都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珍贵</p> <p>今天是个好日子6月6日周六,一年前的今天手术中的我未知生死,一年后我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蓦然领悟到曾经匆匆的脚步,忽视了多少身边的美好。人这一生,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p> <p>一年后回归正常生活的我,感谢我的亲人,感谢我的好友,感谢与病魔抗争的自己。期待愈来愈好。(一年后的留念2020060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