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疫”常幸福

蓝青

<p>6月5日,我战胜了重重困难,在南昌县妇女成长中心完成家庭教育讲座和“父母帮助父母解决问题"沙龙主持。感谢南昌县妇联搭建的平台,感谢妇联万美兰副主席的多次鼓励,感谢现场的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p> <p>我从四方面来和大家一起探讨网瘾问题。第一,青少年心理特征。第二,判断网瘾的指标。第三,网瘾的危害。第四,如何预防和治疗网瘾。</p> <p>现场互动,气氛融洽。</p> <p>家长积极参与色扮演后,谈感受、想法、决定,大家一起头脑风暴。</p> <p>家长们在我的引导下角色扮演。</p> <p>现场的家长专注认真。</p> <p>我和家长们的精彩合影。</p> <p>当志愿者感动得流泪,当家长散场后还拉着我交流家庭教育问题,当大家向我致谢时,这几天备课的疲惫感顿然消失,“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幸福感油然而生。🌹🌹🌹</p>

网瘾

家长

南昌县

感谢

妇联

家庭教育

现场

大家

疲惫感

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