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听花开的声音

灿烂人生

<p>六月,春的繁华已尘埃落定</p><p>篱笆上的一束蔷薇芬芳着过往</p><p>一缕清香,一份安暖,一袭轻盈</p><p>将岁月的痕迹浅淡刻画</p><p>如水的日子,依着文字,淡淡的清欢</p><p>遇见,在记忆的年华里低吟浅唱</p> <p>时光斑驳处,已是人到中年</p><p>树干的年轮模糊了一层又一层的思念</p><p>我依旧一个人守着那份执着</p><p>幻想着,总有一天阳光会穿透心的海</p><p>爱情,总有一天会恰逢花开</p><p>两个人,两颗心</p><p>浅浅时光里,深深誊恋着</p> <p>我写在文字里的思念,你听到了吗</p><p>夏天的花开的刚刚好,你能和我跳舞吗</p><p>简直不敢告诉你</p><p>我有多么喜欢这样的感觉</p><p>而你的笑容却如清风般</p><p>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p><p>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p><p>弥漫着花香的空气里留有你的剪影</p><p>我还是会经常笑,但是不经常快乐了</p> <p>很久以前草丛里鸣叫过的蟋蟀依旧鸣叫着</p><p>湿漉漉的倒影里,唯独找不到你</p><p>生活,就是这样,眼泪流下来了</p><p>就在这个夏天,心里那个曾经的痛</p><p>慢慢的,慢慢的,长出了柔软的青苔</p><p>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p> <p>当回过头去看自己成长的道路时</p><p>偶尔有人停下来对我微笑,灿若桃花</p><p>那份纯真和热情会不知不觉感染你</p><p>小幸福在阳光下横冲直撞</p><p>弥漫成了一种熟悉的情调</p><p>听,花开的声音</p><p>文/灿烂人生(安静)2020060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