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

今世缘

<p>前世,我为青莲,你为梵音,一眸擦肩,掠艳了五百年的目光。</p><p><br></p><p>"第一眼喜欢的人,真的会很久很久,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末放下你"一苍央嘉措</p><p><br></p><p>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p><p><br></p><p>"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一种相思,两地哀愁。</p><p><br></p><p>在见到你时,你在我眼里,在见不到你时,你在我心里。</p><p><br></p><p>别来无恙,你在我心上。</p><p><br></p><p>林深时见鹿,梦醒时见你,山野千里,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p><p><br></p><p>看海看久了想见人,见人见多了想看海一村上春树</p><p><br></p><p>有人说:"去过的地方越多,越知道自己想回什么地方,见过的人越多,越知道自己真正想待在什么人身边”。</p><p><br></p><p>人之所以孤独,是因为要和某个人相遇。</p><p><br></p><p>只有在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后来我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了你很久。</p><p><br></p><p>张小娴说,爱一个人,就像含笑饮砒霜,</p><p>红豆生南国,此物最相思,焉知我的思念如细雨绵长,情歌总有人听唱,你在不在我身旁,我都有思念,念你及远方。</p><p><br></p><p>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该怎么办?</p><p><br></p><p>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的事,别问是劫还是缘。</p><p><br></p><p>突然很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一见钟情太肤浅,日久生情太苍白,别人眉来眼去,我只偷偷看你一眼。</p><p><br></p><p>只要你点头,我还是义无反顾,放下所有去找你。</p><p><br></p><p>一座城市一份眷恋,爱上的不只是那个城市,而是那个城市的人,那个城市里有我和你的故事。</p><p><br></p><p>春风十里,不如远方有你。</p><p><br></p><p>奋不顾身,跨越山海,只为一人。</p><p><br></p><p>千万人里,一眼入心。</p><p><br></p><p>有人疯狂追求了你7年,有的人默默对你好了两年,有人体贴了你一年,还有的人却喜欢你但从来未说,但你无论多么感动多么快乐,就是沒有在一起,可是莫名有一个人相识了一个月,只见了两次面,其实,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就己经注定了结果。</p><p><br></p><p>认识一个人只需瞬间,忘掉一个人则需一辈子,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只有心知道,你只是路过一阵子,却在我心里一辈子,夜夜你在我梦里。</p><p><br></p><p>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而所有的久别重逢,都将別离,问世间情为何物?竟让人生死相依?</p><p><br></p><p>人间多少爱恨情仇,从未停息,多少呢喃,都成偈语。</p><p><br></p><p>人生若只如初见,何必秋风悲画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