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我

小样崔文清

<p>长峪城村是我第三次去,第一次去和第二次去都没登上长城,这次随山水戸外走完了全程。</p> <p>从长峪城村北沿着山道开始步行上山。</p> <p>碧水清澈的水库。</p> <p>山水环绕着小山村。</p> <p>在这,因为我走的慢,我的户外队员都走远了,我谁也不认识,但知道,这山是环绕的,也就不害怕了,正好前面有一对夫妻,我就跟在他们的后面向山上走去。</p> <p>一路上,看到我喜欢的美景,我就随手拍着,又到登梯上山了,前面的黄伞也是我上山的指引路。</p> <p>到了山顶,娜娜美女碰到了我,帮我拍了几张我的照片。</p> <p>因为是环绕路线,我跟娜娜美女分手后,又一个人前行。</p> <p>登上烽火台,向远望去,远山层层叠叠。</p> <p>烽火台。</p> <p>植物茂密,空气新鲜,一个人的我,不慌不忙的走着,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北京与河北的交界处。</p> <p>远望长峪城水库,天高云淡,眼前的美景让人陶醉。</p> <p>上山和下山的栈道路,都被村民修的非常非常的好走,石阶路也很多。</p> <p>快到山下时,我又看见了举着黄伞的人。</p> <p>在水库边,娜娜在等我,留影吧。</p> <p>开中午饭了,看,好吃吧。</p> <p>美美的一天,美美的午餐,自己虽然跟不上队伍,但一个人环绕长峪城走,挺美的,没有人打扰到我,随走随看随拍,走在路上时,我还给自己取了个名叫“独行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