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公园

豆丁

<h3> 紫薇公园位于永康市中心是一座以水和假山为主题的园林式公园。<br> 走进正门一眼望去四周,除了绿色的树,就只有灰色的石块了。我沿着羊肠小道走像公园深处。<br>  一路上独具风格的建筑和假山层出不穷。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园中心那座五六米高的巨大假山。我绕着假山转了几圈发现在西边有一处台阶直通到顶。我沿着石头砌成的、凹凸不平的台阶爬上去,才知道他像金字塔一样有一层一层地分割,我登上了顶端,上面有座小凉亭高两三米成六角形站在上面能一览全员风景。真所谓登泰山而小天下。<br> 公园的中心是一处小五台四周环水只有几座桥将他与大陆相连舞台下的水十分平静。放眼望去,只见远处有几条巨大的红,鲤鱼正在缓缓地游动。<br> 我们沿着走廊朝出口走去。前面是一条走廊走进去后,我发现这里已经很老旧护栏上有许多灰尘,两边的柱子,你已经掉了很多期,但柱子上刻着的一幅幅文人墨客留下的对联。却还在那里意义发光<br> 往前走几十米就是一个真不见底的山洞隐隐约约散发着一股诡异的气息,我鼓起勇气一步步朝山洞走去。<br> 走进山洞里,便伸手不见五指,没有旁人陪伴的,我显得弱小无助,随着时间的推一,我快步朝山洞口走去终于走出了山洞。<br> 这就是紫薇公园。<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