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丽的大草原

lotus🍃

<p> &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人们都说内蒙古大草原美,却不曾知我的家乡也有美丽的大草原。</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我和摄友们相约来家乡的大草原采风。虽然天气阴天,天空乌云密布,但放眼眺望那一片片绿盈盈的小草犹如绿色的海洋,遍地五颜六色的朵朵小野花竟相绽放,一棵棵大树像一把大伞给人们遮光挡风,成群的牛儿悠闲而静静的低头吃草~</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没有阳光只有乌云的天空、草地、树木,和草原连接出一种别样的美,墨染的意境,像一幅美丽的山水写意画,远在天边,近在眼前。</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漫步在松软舒坦的草地上,呼吸着从静静的江河那边跑过来的新鲜空气,令我沉醉,令我痴迷。此时的我,已经与天地融为一体~</p><p><br></p> <p>.</p> <p>.</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lotus🍃</p><p class="ql-block">制作:lotus🍃</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齐齐哈尔全合台村</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