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省彩票公益金红十字养老服务师资培训

Joly~LIFEN

<h3> 2020年江西省彩票公益金红十字养老服务师资培训第一期已拉开帷幕啦!<br> 首先,是我们江西省红十字会领导田丽春老师发言,开启了我们的学习之旅。<br>  班主任卢省花,向学员们讲了这次学习的重要性,并宣布了相关制度。</h3> <h3> 紧接着我们的课程开始啦!<br>  朱海萍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介护概论》,让我们了解介护是以照顾老年人日常生活起居为基础,为独立生活有困难者提供帮助,以最大限度,发挥他们的残缺功能。从而,使老年人更有品质的生活。</h3> <h3>  卢省花老师与何青松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专业、实用的“介护技术”。</h3> <h3> 今天的课程太精彩啦!<br>  原本为百姓不起眼的移动介护 视觉障碍、拐杖介护,在二位老师的讲解下,却是那么的丰富多彩。瞧,学员们一个个听得津津有味,一个个学得认认真真。</h3> <h3>  “视觉障碍介护”。您的信任,是我最大的动力!您给我一分信任,我给您一片光明。</h3> <h3>  “移动介护”,让我们真正懂得了“四两拨千斤”的含义与精髓。</h3> <h3>  您牵着我的手,让我将多彩的人生和世界带给您,让我带给您一个充满阳光的世界。</h3> <h3>  相聚的时间总是很短,期待的时间总是很长。不知不觉,又到了要分别的日子。在未来的日子里,如果您想我了,就打开这个链接,找到您,找到我,也找到他,一个电话、一个微信,让我们荡起双桨在次欢聚一堂!</h3>

介护

老师

我们

江西省

卢省

红十字

公益金

师资

学员

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