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画趣(三)

静书润莹

<p>开篇引序老树一段话“我不想强制自己做些什么,尤其是不想扎到人堆里去跟着大家起哄。喜欢一个人猫在一个清静的地方,不被外人和破事儿打扰,做着自己特别想做的一点小小的事情。喜欢时可以画上一阵子,或者几年,都可以,忽然不喜欢了,放下不做就是了,就可以去做点别的什么,你又开始喜欢做的事儿。”</p><p>老树是名人,深知自己比不上且根本没有可比性……只是他的这段话,我很受用,也是我的心里话……回归原本的自己!</p> <p>用文字缓缓铺陈,断断续续的记忆碎片……文字可穿透人心,可揭示人性,生活中融入感人的文字,让呆板的生活从而栩栩如生……相信文字的力量,让我找回那个真正的自己……</p><p><br></p> <p>用生活,去治愈生活……</p><p>生活还有无限的可能,寻找自己的热爱……回归心的安宁,更加温柔地面对生活……</p> <p>情绪,就是心魔……当你决定不再在乎时候,一切就会好起来!</p><p>画一幅(月亮融化一条河),诸事融化心境,一切看淡……</p> <p>网络发达的时代,交朋友的方式多了,可以深交的人却越来越少……</p><p>世间并无真正的感同身受…….</p><p>与其渴望赞赏,不如自我欣赏……</p><p>画一幅(路上),以示不要高估你和任何人的关系,也不要低估自己独自前行的能力……</p> <p>两个人的路上……</p> <p>文字柔软人心,愿自己能找到自己的月光……</p> <p>两个人的月光……</p> <p>岁月有爱,一路繁花……</p><p>拈花一笑,谁解奥妙?</p><p>一山一水一湾绿,一树一技一朵花……</p> <p>真正的宁静,不在于山水,而在于自己内心……感受与画笔相伴的生活!</p> <p>纸面依稀可以听见海浪退过沙滩的沙沙声,尽享用画笔在纸上推波助澜的倾诉……此景或许感动自己,也可以难觅知音……这过程属于自己,沉浸在这每分每秒、一点一滴中……</p> <p>未来的日子我依旧会努力,朝着自己的规划,一直往前走,或许很慢长……我不是个会笃定自己画一辈子的人,只想用行动回答自己,这辈子坚持最长的事,就是画画……愿自己耐得住!加油!</p> <p>世事皆如此,文字、画画、旅行、人生……处处要静观,静观其变……乐在其中……</p><p>心随着字行,飞向心之想……拨动心弦,用时光之笔,将快乐与忧伤……一起写于生活之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