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翠鸟

笑婆婆

<p>西安兴庆公园小西湖。</p><p>小西湖里的荷花叶子绿油油的。翠鸟每天都在这里捕鱼捉虾。</p> <p>一个阳光明媚、惠风和煦的日子,我和老伴手提相机也参与了一次拍摄翠鸟的过程。这次拍摄对我来说,好似奔赴一场美妙的花鸟盛宴。</p> <p>这里每天拍鸟的人很多,三四十或四五十人不等,这些人背着长抢短炮,早出晚归,不怕太阳晒,不怕风吹雨淋,不辞辛苦,天天守候在这里,就是为能拍到翠鸟,拍摄到他们自己满意的飞版。</p><p><br></p> <p>为了大家能拍摄到更多,更好,更美的翠鸟,摄影师秦人尚武多次买来红鱼、鱼网,还有千里草摄影师买来水裤,多次下湖收拾场地,他们拍照是高手,拍的非常漂亮👍非常棒👍做人和做事更漂亮👍也深受摄影圈人的爱戴和尊敬!👍👍👍这是老伴下湖布置拍摄翠鸟环境!👍👍👍总得有人负出!</p><p><br></p> <p>发现目标</p> <p>捕捉到红魚。</p> <p>小麻雀也飞来凑热闹,说时迟那时快,赶紧扭头对准目标,啪啪啪!!!就是几张🤗</p> <p>感恩一路同行的老伴,他教我拍照,让我走出去与天地花鸟共鸣,带着情趣生活,让我享受生活中的乐趣。</p> <p>捕捉到大虾。</p> <p>又捕捉到一条红鱼。</p> <p>最好的时光,从来不是轰轰烈烈,而是在平淡中留下美美的暧意!</p> <p>它们的👀非常好,在很高处都能看到水里面的鱼、虾,动作敏捷快的简直是无法形容,我以1/3000秒的速度拍摄。</p> <p>自从爱上摄影,我就不再局限于眼前所看到的景色,而是多了一份“第三只眼看世界”的自我表达能力,摄影就成了我思维和感受的表现方式之一。</p> <p>捕捉到鱼后出水面时的瞬间!</p><p>美极了!👍漂亮极了!👍</p><p>此时我也兴奋极了!快乐极了!👍</p><p><br></p> <p>无论风华正茂,还是走向暮年, 此生,有爱相依!有暖安然 !夕阳里,我们慢慢走,慢慢品味这人生的美好!</p><p>让美好回味无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