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美丽的油菜花海

飘缈

<p>初夏时分,锦城的那一片美丽的油菜花又盛开了!虽然,去年我已兴致勃勃的去观赏了。但是,此时花香蝶飞!我的心又按捺不住的飞向了那一片蓝天下金灿灿的花海!</p><p>我喜欢油菜花,小小花儿素雅清新,似乎有些相貌平平。它虽然没有桃花的艳丽,也没有樱花的娇嫩,但是油菜花给人亲切热烈豪放之感,给人一种感动到内心深处的美。……每当望到那一片美丽的油菜花时,我的心中就像住着一个小女孩一样的,兴奋的在花海中舞姿弄样的欢喜、跳跃!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大了?心中的那朵无龄的女人花,也在这花海中绽放…绽放…………</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一望无际的花海,阳光下是那般的艳丽,那般的温新,那般的耀眼!</h3><p><br></p>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置身于油菜花海中,我的心灵震撼了,四野无尽灿烂晃眼的油菜花,令人心情舒畅。</h3><p><br></p> <p>清新的空气,辽阔的原野,一切是那么的静,又那么的浪漫!</p> <p>看着美丽的油菜花,有一种释放的感觉!</p> <p>顿然,我也感到了生命的美丽,把自己放逐在原野上</p> <p>美丽的油菜花啊,没有哪一种菜的花像你这样开得无遮无拦!</p> <p>美丽的油菜花儿啊,你虽细小而不起眼,平凡至极。但是,总有一种平凡让我怦然心动!</p> <p>美丽的油菜花儿啊,你平时、而又狂野,你纯洁、儿而又生机勃勃!</p> <p>美丽的油菜花儿啊,你金波荡漾随风起伏伏…</p> <p>美丽的油菜花儿啊,阳光下,你充满朝气的黄色给人以强烈的希望与期待感…</p> <p>美丽的油菜花儿啊,你在阳光的照射下,耀眼夺目百里飘香令人心旷神怡!</p> <p>美丽的油菜花儿啊,感谢你净化了我的心灵!</p> <p>美丽的油菜花儿啊,感激你激发了我对生活的热爱!</p> <p>呵呵,亲爱的朋友,让我告诉你,这一片美丽的油菜花海,就是这《锦州市杏山生态园》</p> <p>由于兴奋急匆匆的奔行,只是穿着牛仔裤旅游鞋,套上了一条宽松的长裙,就在花海中与油菜花们共舞了一个个难忘的美丽瞬间。(真遗憾我只带了一条裙子👗)</p><p>再见了美丽的油菜花海!待到来年你绽放时,我一定穿上一条更美丽的裙子👗再来与你赴约,再与你共舞!与你一同绽放!让我心中的那朵女人花永远美丽的开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