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习作——麦子黄了!

燃烧的陨石

<p>小时候在农村长大,故乡的土地养育了我,对故乡的土地我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现在进城了,对故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依然十分眷念。小时候不懂得什么远方和诗,只是想登上山顶,就能看得更远,看一看山那边到底有些什么,借此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但我们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形以平原和丘陵为主,故乡又没有什么高山,看得更远的目标有时很难实现。好在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大疆御2PRO无人机,可以飞得更高、望得更远,可以借助“上帝视角”俯瞰大地。我爱我的故土,我想用无人机拍一拍家乡的山山水水、田间地头,向你展现不一样的景观。</p><p>请你欣赏我的航拍作品《麦子黄了!》</p> <p>上帝留下的一只脚印!</p> <p>麦子黄了!</p> <p>穿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