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别重逢再次相约 ————中七班小宝贝入园一周掠影

梦妮

<p>  小宝贝们欢迎你们“回家”,👏👏👏👏欢迎你们回到幼儿园。你们在爸爸妈妈的眼中是心中的宝贝,但在老师眼里你们个个聪明活泼、天真可爱👍👍👍</p> <p>入园时,老师在为我们认真的晨检哦😏😏😏</p> <p>多运动,身体棒!👍👍👍</p> <p>看我上课认真的样子😄😄</p><p> 是不是为我点赞呢😜😜😜</p> <p>我们都是好朋友</p> <p>防控新冠疫情儿歌</p> <p>手指游戏你会吗</p> <p>我们一起做一做吧!😏😏😏</p> <p>我会变魔术😜😜我的小手是不是很能干啊</p> <p> 看我是不是很开心呀🤗🤗🤗🤗</p> <p>我会正确洗手,你们会吗?有七个步骤吆😄😄</p> <p>勤洗手预防病毒奥😃😃</p> <p> 我和园长妈妈一起摘草莓🍓🍓🍓🍓🍓🍓这可是我们最先享受幼儿园种植的草莓,你们是不是很羡慕呀!😜😜😜</p> <p>  宝贝们新的学期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师会象妈妈一样关心你们、爱护你们。🤗🤗🤗让我们在临泽二幼这片土地上展翅翱翔,健康快乐的成长!爸爸妈妈我们一起加油哦!👊👊👊👊👊👊</p>

你们

小宝贝

入园

是不是

我们

草莓

爸爸妈妈

老师

幼儿园

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