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言水语

雨荷

<p>我静静地等,等待着与你相逢。无论是邂逅的佳话,还是萍水匆匆......</p><p> — 题记</p> <p> 01 </p><p> 茶</p><p><br></p><p> 我是茶,本是一片青叶</p><p> 禁不住诱惑,我醉了</p><p> 融化在</p><p> 指尖跳动的音符和</p><p> 喃喃软语的歌声</p><p><br></p><p> 我知道,你会</p><p> 用你独特的爱</p><p> 将我塑造</p><p> 赋予我生命与希望</p><p> 让我在痛并快乐中</p><p> 破茧成蝶,送我启程</p><p> 这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使命</p> <p> 02 </p><p> 水</p><p><br></p><p> 我是水,曾记得</p><p> 模糊的童年</p><p> 穿梭在河流山川</p><p> 亦或,漫步在小溪的潺潺</p><p> 入口的清新</p><p> 回味的甘甜</p><p><br></p><p> 如今的我</p><p> 在烈火中翻滚</p><p> 煮了又沸,只为</p><p> 清尽体内的重金属</p><p> 挥发多余的消毒味</p><p> 身心疲惫</p><p> 我期待下一刻的安宁</p> <p> 03 </p><p> 茶与水</p><p><br></p><p> 我静静地等</p><p> 等待着与你相逢</p><p> 无论是邂逅的佳话</p><p> 还是萍水匆匆</p><p><br></p><p> 我走过</p><p> 只为回眸一瞥</p><p> 已是意惹情牵</p><p> 轻轻地,拥你在怀中</p><p> 不知是你的主动,还是</p><p> 你点燃了我的痴情</p><p><br></p> <p> 有了你,我不怕</p><p> 沉浮不定,有了你</p><p> 我褪去了青涩,享受着</p><p> 成长的殊荣</p><p> 晒炒捻烘的我,找到了</p><p> 灵魂和依靠</p><p> 就让我们一起,风雨同行</p> <p> 看着你柔美的身躯</p><p> 融进我的身体</p><p> 血肉交融中,感受你</p><p> 芳华背后的伤痛</p><p> 有了你,我不再是浮萍</p><p> 有了你,我不再沉寂孤单</p><p> 沉醉在你温馨的港湾</p><p> 幸福在喧嚣的世界里 </p> <p> 从此</p><p> 星辰是我们的伴侣</p><p> 岁月做我们的见证</p><p> 从此</p><p> “你不来我不老</p><p> 白首不相离”</p><p> 君心我心,淡雅之美</p><p> 深情如斯,夫复何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