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初见若当年(7)

OWO: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你在春情萌动的南方,我在冬寒飘雪的北方;一场缱绻的邂逅,只等來年的春雨临窗。在很是缠绵的故事里,奈住寂寥去守候的那份三千繁华,也总有一份喜悦与忧伤……</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在没有我的日子里,你可否看到电话里我为你唱歌的傻样;你为我留得的一头长发,我都会守着西厢风月默默的欣赏。何须问,就算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也会把风铃摇动的梦寄往北方……</span></p><p><br></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就与你隔山隔水的对望;春风春雨中,就默默的种下一株你喜爱的海棠。意兴阑珊处,仿若总有一抹烟雨风情红袖盈香……</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在等待花开的日子里,何须惆怅;今日的别离,也是一剂缠绝不老的良方。待到春风吹起,我依然会弹得一曲琵琶,在花开花落的风里流浪……</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撩拨起记忆中的风与月,总有一种情感交揉的儿女情长;转眸间,好想回到年少无知的小时候,轻枕蓝天蝶入梦乡。雨來时,也好让我们记住痛与伤牵绊的迷茫……</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带上呢喃明天的等待,让几分少女的情怀氤氲着你的脸旁。若可,我们就在唐风宋雨中缱绻刹那芳华,把一生的心事,渲染出轮回今天的辉煌……</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燃一束寂寂的人间烟火,调一炉风情一季的花香;去心生向往的江南柳岸,在一种寻常中读懂另外一种寻常。即便狂风來袭,也只是为你,我才固守那份梦中的遐想……</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山中夜雨的缱绻,怎能在一次次跋山涉水的远足中遗忘;端然等待的天涯海角,却总是让一场不期的雨邂逅得步履怱忙。好想掬一捧天风海雨,洗去一路征尘一路离殇……</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春天里缀满的一生柔情,总是虔诚的祈祷有你的方向;傻傻的我,更是忘不掉夏天的那场雨和斑驳的黛瓦白墙。回看昨天的老山淡月,就写出了我想要的日子,锦瑟年华风雨无恙……</span></p> <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即然红尘太远,那就带上我们奢糜的尘缘,走向葱茏的前方;在斜风细雨的烟柳堤岸,且让我陪你寻一处水云间,窃窃私语着我们长情不老的相约相望……</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出镜: 九儿</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地点: 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湿地公园</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摄影: OWO</span></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