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爱流动起来,这里面的那个案例,其实我觉得里面的这个不信任,在很多的父母当中都有,我也不例外。作为父,

乐清蒲公英智心馆

<p>通读《教练父母》一遍</p><p>分享</p><p>包容情绪 接纳情绪 面对情绪 才能更好地处理情绪</p><p>昨天因为一些事情我女儿生气,哭昨晚我陪她睡觉时,和她聊天,我说你今天下午的你的生气你的哭妈妈都能理解,谁都会有生气的时候,妈妈开心的是你发完脾气后又能再次自己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好厉害,加油!我女儿听我这么说,开心得抱了我</p><p>我之前的做法会和我女儿说这个脾气这样不好要改,看了书我才知道,情绪是正常的是包容的,是可以智慧处理的,越让我女儿改,当她情绪上来时,她就会很讨厌那个时候的自己,这样她的情绪永远会成为她的阴影,只有接纳情绪,你才会从容得看待情绪,仍然会爱那个有脾气上来的自己,因为有爱,因为她以后的智慧,她自己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因为情绪是正常存在的,越是抵触越会处理不好!</p><p>以上是我的一个感触,分享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