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新密市市直第二幼儿园大十班“世界环保日主题活动”

新密二幼

<p>今年的6月5日,是世界第49个地球日,在全球灾难不断的大背景下,通过环境日宣传活动,让小朋友们牢记"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进一步唤起幼儿的环保意识,培养他们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我园组织全体师幼开展以"绿色地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保系列活动。我们大十班的小朋友从自身做起,通过主题活动知道了大家要节约- -张纸、一粒粮、一 滴水,减少-次性木质筷子、塑料袋的使用,多步行或骑车出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对空气的污染。同时也用图画来表达自己对地球妈妈的热爱😍</p> <p>一、绿的畅想</p><p><br></p><p>观看公益宣传动画《绿》</p> <p>看完后,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看到绿想到了大树、青山、绿水、小草、绿巨人、……,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要节约用水、少浪费一张纸、一粒米、少用一次性筷子、少用塑料袋、绿色出行……</p> <p>二、《绿色畅想》幼儿绘画创作。</p> <p>摩拳擦掌,开始了😜,每个小组的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构思,来表达自己的想法。</p> <p>认真作画。</p> <p>来看看我们的作品,怎么样?😜</p> <p>各小组作品展示</p> <p>本次活动,教育幼儿保护环境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善待地球,保护环境,并呼吁身边的亲人一起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在”世界地球日”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绿色出行,节约资源,善待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p>

从我做起

保护环境

地球

小朋友

幼儿

绿色

地球日

十班

出行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