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恋

青松

<p>原创:汤英增</p><p>图片:来自网络</p><p>2020年6月5日写于故乡一一晓天</p> <p>夏的绿境在秋霜中走了,</p><p>带着迷恋的忧伤,</p><p>似是在仓促的思吟,</p><p>如是夏的绿叶在歌唱吗?</p><p>不,</p><p>那是绿叶不情愿离去的忧伤!</p> <p>在秋意浓浓中曲调忧伤……</p><p>可是光阴似箭的追逐,</p><p>终于深秋阑珊之来。</p><p>带来了五色斑斓的红叶浪漫!</p><p>带来了最美最艳的霓裳舞杨……</p><p>把夏的热浪挥去,</p><p>秋意浓浓而寒凉。</p> <p>秋,是你吗!</p><p>是你给了我的初恋的花蕾,</p><p>秋,是你吗!</p><p>是你带给我青春迷茫的希望!</p><p>说不出是心中的喜悦还是青春年少的迷茫。</p><p>秋,是你告诉我,</p><p>这是真的……</p><p>你是世界上最爽快的少女,</p><p>殷殷在秋的浪漫中来到我身旁。</p><p><br></p> <p>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梦想,</p><p>秋,你说,</p><p>我们是青梅竹马的年少,</p><p>在秋意浓浓之萌萌,</p><p>在浪漫的红叶中成长。</p><p>秋,你还说,</p><p>春是我们两小无猜的童年,</p><p>夏是我们迷茫年少的轻狂。</p><p>秋是我们刚刚步入初恋的天堂!</p><p>有冬吗?</p><p>你只是回哞一笑。</p><p><br></p><p><br></p><p><br></p> <p>并像小鸟一样欢快的飞翔去远方……</p><p>从此,</p><p>岁月悠悠飞逝而去,</p><p>春夏秋冬复始岁月。</p><p>我迎来了春,</p><p>送走了夏,</p><p>又到了浓浓浪漫的秋!</p><p>秋,你怎么了?</p><p>你去了何方?</p><p>为何在秋给我快乐的初恋,</p><p>而又不能走向热恋的天堂……</p><p>初恋随秋的来又随秋的走,</p><p>我在春夏秋冬的路上等待无望。</p><p>秋啊!</p><p>你本来是浪漫浓浓意,</p><p>却被那冷冷的月光冷冷的寒霜,</p><p>将艳开的花儿凋零而忧伤。</p><p>秋,</p><p>我在春夏秋冬的路口上,</p><p>等待着秋那一丝丝一缕缕的幽香,</p><p>将挚爱的初恋揉进浓浓的秋意里。</p><p>将愁绪写进婉约的爱恋中,</p><p>将我们的秋恋志爱情洒山崖……</p><p><br></p><p><br></p><p><br></p> <p>我的初恋发生在浓浓的秋景中,是她给了我青春期的爱恋。她是我初恋的启蒙神!我们相爱相恋三年里,她给了我全部的真情!美好就是这这样,一切都是靠缘份。初恋在秋意浓浓的来,又在秋意浓浓的去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