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木易天亮

<p>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家,是心里不灭的灯,梦里燃烧着炊烟的木屋;家,是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家,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家,是永远的牵挂,珍藏着我们全家福的存根!</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ω⊙⊙ω⊙⊙ω⊙⊙ω⊙⊙ω⊙⊙ω⊙</span></p> <p>这是我们的全家福。亲人相聚时,拍一张全家福,也许就是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快乐!最大的成就!</p> <p>这个家庭的小主人,那就是胡旭东!他,勤奋好学,爱好广泛,成绩优秀,年年被评为学习标兵!全家人都爱他,阳光宝贝就定格在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看,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p> <p>可喜的是胡旭东的姑姑要结婚了!看!一对恋人相亲相爱,双眸相对,温柔似水流,佳期如梦,良辰吉日。誓言:互相陪伴,做一生一世的伴侣。</p> <p>一对恋人相牵幸福手,爱的欢乐寓于爱之中,享受感情比唤起爱更加令人愉悦!</p> <p>我爱你,只愿你喜欢我的心。人世间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的情之所钟!</p> <p>你眉峰轻扬,我情动一场,清清浅浅,我要生生世世,与你永远永远!纵马数尽日日月月、岁岁年年!</p> <p>我是白天温暖你的太阳,黑夜中化作月亮伴在你身旁。</p> <p>南风过境,十里春风不如你,雨夜成林,百里晴空也不如你!我会让你冬暖夏凉,天黑有灯,下雨有伞。</p> <p>“我想买一块地。”什么地?那你猜猜,哼!“那就是你的死心塌地。”</p> <p>是谁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转身,浪迹天涯?是你,是我,你与星月,皆可珍藏!我与山水一程,是三生有幸。</p> <p>你的脸上有点东西,有点什么东西?有点漂亮!</p><p> 情人眼里出什么?西施?不!</p><p> 是出现你!</p> <p>“你是哪里人?”“齐齐哈尔人。”“不,你是我的心上人!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p> <p>愿得你一人心,终身不相离。肩并着肩,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p> <p>你说我们总会天各一方,没有结局。我说山水之间终会相遇,只为缘分,只为你我,满满的都是爱!</p> <p>哈哈……我很能干,但有一件事不会。不会离开你!我一直在找一家店,什么店?你的来电。哈哈……</p> <p>星辰是你,日月是你,三千弱水只取一瓢的也是你。只愿你喜欢我的心,不会辜负相爱的意义。</p> <p>喜欢你就是这样,又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哈……</p><p> 面对你,我不仅善解人意,我还善解人衣哈!</p> <p>你今天怪怪的。怎么了?怪好看的。哈!</p> <p>先生,你知道我最想喝什么?耶!最想呵护你!先生,我又问问你,你要点什么?我想点开你的心。</p> <p>先生,你为什么要抱着我?</p><p>因为你是我一辈子的人。</p><p>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p> <p>你为什么要害我呀?</p><p>害你什么?</p><p>害我喜欢你!哈!</p> <p>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佳人素裙,君子白衣,我爱你,就像呼吸一样,平淡到无奇。我爱你,就像血液一样,循环到不息!</p> <p>我想复制你的脸,粘贴到我心间,我想复制你的爱,粘贴在我的脑海。</p> <p>穿上美仑美奂的婚纱,有着被幸福晕红了如苹果般的脸庞!找个相爱的人,然后一起旅行一起浪,这是我的心愿。</p> <p>最温暖的是我在闹,你在笑,你生命中永远有我,我生命中永远有你,如此温暖过一生!</p> <p>婚纱其实就是女人心底的一个温暖,为了爱的人穿上婚纱,尽显曼妙与美丽!这就是爱情为我增添了甜蜜,所以阳光、爽朗、微笑!</p> <p>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就是舍得花时间陪你的人,老了有你在一起。</p> <p>我们是自由恋爱,而自由自在的爱情是最真切的,奏出来的旋律远比乐器奏出的悦耳动听!</p> <p>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为了孩子,倾尽一切,为了孩子,“牺牲"一切,他们的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二老看作女儿喜结良缘,也装扮一新,以示庆贺!</p> <p>胡旭东偎依在爸妈身边,这一张亲子照片,定格了幸福的瞬间,留下了一家三口的温暖和爱的缠绵……他双手挽扶着妈妈说:“幸福就是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恩情让他心中充满了甜蜜!</p> <p>一儿一女一枝花,一点也不假!最亲近的人在镜头前展示幸福和幸福的满足表情,那是一件最幸福的事。</p> <p>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那里怎不甜?如今孩子长大成人,找到了历练成长的舞台,找到了展示才华的机遇,找到了报效社会的途径,怎不令她幸福满满?</p> <p>慈父身体强健,耳不聋来眼不花,为家为儿女,为孙子发挥余热做奉献,任劳任怨,老有所为乐哈哈,过着充实的晩年生活。女儿喜事来临,高兴得也换上新装!心里美滋滋的。</p> <p>父母是不灭的明灯,永远照亮在女儿生命的黑暗;父母是不歇的扁舟,永久地摆度在女儿生命的渡口;父母是永远艳丽的鲜花,永远开放在女儿生命的花园!人逢喜事精神爽!怎不幸福?怎不其乐无穷?</p> <p>胡旭东,多才多艺,乌黑油亮的头发又浓又密,葡葡似的眼珠转来转去,白里透红,樱桃小嘴瓣儿像恬静的弯月,十周岁时,就参加主持了荊州市的春晚。非常优秀!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成员,他正暗暗祝福姑姑爱情甜蜜。</p> <p>一家人和和睦睦,快乐的家庭生活给小孙子带来了无穷的温馨!让他感受到了这世界上最单纯,最朴实的幸福!</p> <p>胡旭东在这个温暖的家庭中真的觉得好幸福!亲人是一次一生的缘分,全家人在一起蜜糖一样甜!温馨如一,幸福满满!</p> <p>我们一直在寻觅,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因为有爱,我们愿意共同去克服人世间的一切艰难、困苦;因为有爱,我们愿意用感情作动力去解决一切问题、疑点;因为有爱,我们愿意去帮助对方提高,同时也提高自己。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p> <p>嗨!无论你离我有多远,都无法逃避我用心绕下的情网。</p> <p>善待自己,幸福无比,善待别人,快乐无比,善待生命,健康无比!愿我的岁月再无蹉跎。</p> <p>爷爷奶奶给胡旭东带来了温馨,在家里,每当吃饭的时候就有筷子动来动去,那就是爷爷奶奶让他多吃点好东西,这就是家的幸福带来一个温馨的家庭。</p> <p>除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爱,还有姑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体贴!</p> <p>姑嫂恩爱有加,互相尊重,互相关爱,向来就是和睦相处,像亲密无间的亲姐妹。</p> <p>哥为妹夫送上蓝蝶最诚挚的祝福:喜结良缘,白头偕老!</p> <p>我好心塞啊!</p><p>为什么?</p><p>因为我的心被你的深爱填满了!</p> <p>这就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愿我们的岁月,一切静好!</p> <p>手足情是世界上唯一断不了的血缘关系,骨肉能几人?兄妹一起长大,一起生活,一起享受父母的爱,难舍又难分。祝福妹妹爱情地久天长!</p><p> 请父母放心,我们兄妹二人一定会相互保护,相互照顾,永远心相连,情相牵!</p> <p>穿着长长的婚纱,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这张婚纱照,除了想留住自已的美丽,还证明我选对了在我身旁的人,信得过,靠得住!</p> <p>你成了我家的一个亲戚。</p><p>什么亲戚?</p><p>我妈妈的一个好女婿!</p> <p>妈妈有一个小小的心愿:你们要像太阳跟向日葵一样,彼此是彼此的生命,彼此是彼此的依靠!</p> <p>最好的爱情,没有天荒,没有地老,仅此而已!</p> <p>你的脸上有一点东西</p><p>什么东西?</p><p>有点帅气!少不了一吻。</p> <p>你显妖娆,我来牵手。相亲相爱,永不相弃!</p> <p>整个世界你在就好,因为你给世界的爱是满满的。</p> <p>许一世温柔,只为你不经意的一瞥。许一世承诺,只因为你那回眸一笑。</p> <p>一对佳人相随,了无烦恼。有一个爱护自己的人,永远都是最美丽的一面。</p> <p>我们脸上的笑容,让婚纱熠熠生辉!有梦想、有真爱、有幸福,它属于每一个年龄阶段的人。</p> <p>我们被婚纱感染,沉漫于快乐、甜蜜、幸福之中!</p> <p>未来的每一步,每一脚印,踏着彼此的梦想前进!</p> <p>女儿的爱情给家庭生活奉献了甜蜜,增添了欢乐,恩情让女儿心中充满了感激:幸福就是你爱我,我爱你!</p> <p>爱情是最强烈的柔情,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p> <p>生活是鲜花,爱情是蜂蜜,一见钟情是唯一真诚的爱情,不仅丰富多彩,而且还赏心悦目。</p> <p>爷爷奶奶虽已年过半百,可他(她)们仍然容光焕发。对于孙子的培养教育从不放松,积极疏导鼓励孙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乖孙子活泼聪明,好学的天资得到了展现:唱歌、跳舞、弹琴、学英语、打太极等都尝试过,在学校有老师栽培,使孙子在德、智、体几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每次考试,成绩名列前茅。这就是一种家庭的责任感、幸福感!</p> <p>幸福,有时是那样虚浮,有时又是那样真实;幸福,有时是那么近,有时却是那么远;幸福,有时觉得很简单,有时又觉得很复杂。无论怎样,两个人温和的语言,是一个幸福家庭不可缺少的基本元素。</p> <p>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陪伴着小东子走过了一路的风雨,踏过了寒冬酷暑,穿过了无尽的黑夜:生病时,有妈妈的专护;饥饿时,有奶奶做的可口的饭菜;玩耍时,有爸爸的陪伴;上学时,有爷爷接送;游公园时,有姑姑奉蜜。你们说这个小东子难道不是一个幸福的童年吗?</p> <p>这乖孩子在生活中带给我们的是无限欢乐的笑声,和你生活在一起,我们都忘记了疲劳,日子都在欢乐的笑声中渡过……</p> <p>今天,是姑姑拍婚照的大喜日子,全家为你们祝贺!百花为你们芬芳,小鸟为你们歌唱,一对恋人走进了结婚殿堂,愿你们携手奔快乐,幸福万年长!</p> <p>火热的青春靓丽,今天尤其靓!幸福人生美丽,今天尤其美;甜蜜的爱情绚丽,今天尤其绚。衷心祝福一对恋人百年好合,比翼齐飞,白头偕老,幸福一生!这就是爸妈对你们的祝福!</p> <p>千里婚姻一线牵,连理树,同心驻。柔情蜜竞相交映,同心花开,合璧珠联。比肩同谱连心曲,相交共抚如意弦!</p> <p>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今天,小棉袄长大了,穿着婚纱要去叫幸福的地方。</p> <p>你看!新郎新娘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来越旺,似乎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此时,也有多少感恩的话要讲:“我永远爱爸爸,我永远爱妈妈!”做一个聪明的男人,聪明的女人,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体贴,让爱情浪漫在人间!</p> <p>我们任何时候都会忘我付出,容纳凉解,用宽容的心对待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生活,让爱情永恒!</p> <p>友谊与爱情融合在一起,这就是婚姻中的真正幸福一一浪漫爱情!走到今天,女儿心中怀着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p> <p>女儿会在节假日常回家看看的,在父母劳累后,揉揉肩,捶捶背,洗洗碗,扫扫地,叠叠衣服,聊聊天。大喜的日子里,诚挚地祝福父母天天快乐,天天幸福!</p> <p>好日子,好福气,好缘分,好好关心爱护长辈,好心情,好运气,好机遇,好好珍惜尊重爸妈。父母的心是爱的太阳,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深处。谢谢父母给了我的生命,给了我个家,给了我一切,我让你们操心了!我会好好的和他一起生活,一起孝敬你们,不会再让你们操心了,女儿爱你们一一爸爸妈妈。</p> <p>我终于结婚了,感谢岳父岳母对我的信任,我绝不会辜负二老的信任,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谢谢你的养育之恩!谢谢你的宝贝女儿嫁给了我!</p> <p>今天,在这大喜的日子里,父母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圆!白头偕老,女儿也深知:父母的爱、父母的恩情,乃世界上最伟大的势力,无论投身地北,还是浪迹天南,都要记着感恩,在此,祝愿父母健康长寿,天天笑颜!</p><p> 我们一家人的生活洋溢着喜悦与欢快,共同翱翔在蓝天,共同恩爱在人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