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毕业季

17大众二三一

<p>转眼即逝,三年过去了,我们也即将要毕业了,心中不由得也开始感到依依不舍。</p> <p>一起参加过的足球比赛,遗憾的是没有拿到第一名。</p> <p>还记得第一次在实训场里的实训课,紧张,激动。</p> <p>渐渐的也轻车熟路了,我们也没有了开始的手涩失误。</p> <p>他们这一组第一个完成拆装任务的高兴表情。</p> <p>讨论如何拆解油泵,和讨论各个传感器的位置时的严谨态度。</p> <p>在实训室也要保持工具的整齐和整洁。</p> <p>我们值周是累是真的,但是笑容是开心的。</p> <p>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p> <p>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们曾笑得很美,很绚烂!</p> <p>我们的友谊是永恒不变的宝藏,珍重我的朋友!</p> <p>真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邂逅最美好的你们,即使青春不再,你们也是我最珍贵的记忆。</p> <p>即使岁月也磨灭不了我们美好的记忆,不管未来的路将走向何方。</p> <p>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p> <p>一起犯过的傻,这样的才叫青春</p> <p>回忆往日,我们也曾是灿烂的少年。</p> <p>三年时间匆匆,愿您身体健康青春永驻。</p> <p>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哪怕眼含不舍,我们也要笑着上路。多年以后,当我们再回首,必须还会记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脸,那和煦的阳光下,也曾映照着你我如水的年华!</p> <p>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我们度过三载,却使我们终生难以忘怀。这是我们记忆中的一粒珍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