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

林隐清风

<p>你回眸的刹那</p><p>我屏住了呼吸</p><p>按下快门的瞬间</p><p>捉住了笑靥</p> <p>都说风有颜色</p><p>雨有颜色,天空有颜色</p><p>我却说笑有颜色</p><p>紫色的马鞭草,粉色的玫瑰🌹 </p><p>都是你眼里的笑</p><p>心里的诗</p> <p>风的手</p><p>抚过我的黑发我的脸</p><p>紫色的芬芳投进我的梦</p><p>等待一串银铃的笑声</p> <p>假如一朵花就是一首诗</p><p>我愿醉死在花海🌸</p> <p>穿过黑发我的手</p><p>掬满诗的芳香</p><p>献给你望向我的眸</p> <p>海里有一只船</p><p>我用微笑摆渡</p> <p>我不介意花比我的笑妩媚</p><p>我愿做一只流连的蝴蝶</p><p>让花比海深</p><p>笑比蜜甜</p> <p>花海三千亩</p><p>我颉一枝独秀</p><p>我的笑在花里,花在海里</p> <p>走过</p><p>被花枝勾住了衣裳</p><p>它轻轻地要我低头嗅它的芬芳</p> <p>挥一挥手</p><p>不带走一片云彩</p><p>只留下一袭馨香</p> <p>一切回到原点</p><p>也许梦的开始就在回首的来处</p><p>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傍晚</p><p>只为我</p><p>晚霞的笑霓裳的衣</p><p>海海的花与花花的海[憨笑][憨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