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的美篇

李妍

<p>自我陶醉。</p> <p>自我欣赏</p> <p>发自内心</p> <p>祈福祖国</p> <p>愿你平安</p> <p>天耀中华</p> <p>生生不息</p> <p>大气豪迈</p> <p>盛世辉煌</p> <p>我以一颗金子般的童心歌唱祖国</p> <p>我用最美的心灵歌唱祖国</p> <p>我要用最动情的歌曲歌唱祖国</p> <p>写不尽你的伟绩</p> <p>唱不完你的功德</p> <p>筑梦你的未来</p> <p>世人为你骄傲</p> <p>历史书写新篇</p> <p>在苦难中掘起</p> <p>从辉煌走向不落</p> <p>  我热爱我的祖国,热爱生我养我的神圣的土地,我要用最纯最真的唱功和情怀去歌唱你-------《我的祖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