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与深情

小妖~丹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摄影及后期:yowow</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出镜:小妖~丹</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文字:雪小婵</span></p> <p><b>一个人的深夜里。自由与孤独同在。我恰恰迷恋的是这份自由和孤独。</b></p><p><br></p> <h3><font color="#010101"><p>一个人最好的时光,恰是心里的万籁俱寂和静水流深。哦,不需要懂得和知音。就一个人!够了!你听得到它们最长啸的声音和最慈悲的宽厚。</p></font></h3> <p>走在月光下。走在孤独与盛开中。内心深处的平静与清淡,渐渐靠近更为庞大的内心。</p><p><br></p> <p>在日常中获得最真实的修行,琐碎的点滴既是美好。一餐饭一杯茶,一个眼神一个问候。你在就好。我在就好。天地光阴,唯深情可依。</p><p><br></p> <p>深情本就是孤独的一部分,人活得有孤独又深情是非常高的境界,有些事物、有些人看似无情,实则深情,有些人看着繁花似锦,实则孤独薄凉,孤独和深情,各中滋味唯有自己体会。</p><p><br></p> <p><br></p><p>也许所有感情都是这样,有过,就难以忘怀,何况,还是身体的缠绵。情未央的时候,总是有一丝挂念,这丝挂念,有爱情的余温。这一点点念想,是还记得他的好,梦里是,生活里刹那的片段也是。</p> <h3><font color="#010101"><p>忽然听到一首旧歌,忽然看到他用过的香水,忽然看到从前的东西上他的指纹,所有前尘往事扑面而来。可是,死灰复燃不是容易的事情。</p></font></h3> <p>爱情或友情,凡涉及灵魂的事情,到最后只落得小私,不是你就是我,纠缠于两个人之间。</p><p><br></p> <p>像尘世的欢愉,一个人总嫌寂寞孤单,当然两个人最好,即使坐在法桐树下发发呆,一人一桌一椅,一清茶一段曲,再加上彼此默契的眼神,其实已经足够好。</p><p><br></p> <p><br></p><p>所有的光阴,也只是自己的光阴而已,其实与对方,有多少区别?这日与夜的缠绵与思念,大多是一个人的战争,内心是一个庞大的军队,不停地往前走,空洞绝响,是恐怖,是野蛮,是美轮美奂。</p> <p>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莲花,就让我做一枝最静美、最禅意的莲花吧。让我享受天地之间的灵毓之气,让我享受这人间的风雨交织,也让我体味这盛开和颓败。</p><p>如果我的心是一朵莲花,就让我做一朵风中的莲花吧,为着盛开,努力地活出一朵莲花应该有的样子。</p><p><br></p> <h3><font color="#010101"><p>最好的救赎,是对日常的深情。如何能平静内心的风暴,在灿烂骄阳的七月持续回忆表里山河。</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炽热的心从少年到现在不曾改变——你要一直在路上,然后寻找内心的宗教。灼灼其华,山河不忘,你低头的瞬间,看到发烫的泪水在思念。</p></font></h3> <p>佛的孤独。大概比我们的孤独更孤独。</p><p>我亦爱看佛的微笑,慈悲,安静,广阔,一种不惊扰的安宁。</p><p>我亦爱看佛的低眉,万千悲欣都能放下的姿容。</p><p><br></p> <p>花开见佛见天地见光阴见人心。</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