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扩散: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上八里镇大量仙桃积压亟待出售

海阔天空

<p>紧急求助: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上八里镇有大量仙桃亟待出售,味道鲜美,酸甜可口,物美价廉,往年这里有大量货车排队来拉,市场极好。不料,今年受疫情影响,就有零零星星几辆大车来拉,而且把价格压的低的可怜,这里的桃农伤心欲绝,痛苦至极,惨不忍睹,辛辛苦苦一年到头来却血本无归!在此我想呼吁祖国同胞来帮忙,让我们把仙桃快递到全国,相信仙桃的春天一定会来!</p><p>郑州今天发明天到,省外今天发后天到。5点前下单</p><p>10斤包邮39元[全国新疆西藏除外]爱心电话:15037391026(微信同号)</p><p>匆匆写下以下文字,若我的真情打动了您,请帮忙转发!谢谢🙏</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br></p> <p>扫二维码加微信,亲</p> <p>  &nbsp;&nbsp;昨天早上六点,我姐打电话借用我的扩音器去卖桃。我才知道今年桃子受疫情影响如此严重。想着爸爸辛苦了一年,血本无归,心里极其难受!姐姐的一个电话一下子打开了我内心最珍贵的记忆,顿时脑子里不断的浮现出爸爸送我上学的情景和曾经对我说过的话。</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祖祖辈辈都是农民,当然爸爸也不例外,我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家的孩子,我们家三个孩子,从小生活非常艰苦,因为全家就靠爸爸一人挣钱,但爸爸在教育上的投资却从不含糊。</p><p><br></p>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初中时,爸爸就不惜重金把我送到辉县市实验学校上学,那时根本没有公寓,我住在一位大娘家,一天三顿自己去街买吃的。爸爸每次来辉县看我,总是带我去新华书店,他说:趁着年轻多看书,把知识装到自己肚子里比什么都强,什么时候别人都偷不走也抢不走。那时虽不能完全理解爸爸的话,但我记住了,而且觉得很对。我就照做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上高中时,每次上学,爸爸就骑着那辆五六十年代的自行车,带着我从村里送到上八里漫水桥等待去城里的车,路上总是会语重心长的说:你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在大城市找份稳定的工作,好好生活!</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就歪着脑袋问:为什么要在大城市?爸爸说:因为大城市生活条件好医疗条件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又问:为什么要稳定? 爸爸说:因为稳定工作有保障,不受天灾人祸的影响,收入稳定,像我们村某某是教师,不管风吹雨打每月都有工资,退休也有工资。不像我们农民遇到天灾会颗粒无收,农民工遇到坏天气或市场不景气不能出去打工就毫无收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话语之间总能感受到爸爸对稳定工作的羡慕和渴望。那时我虽不能完全理解但我知道爸爸说的有道理,因为我看到了爸爸为生活所受的苦和累。</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上大学时,压力巨大面临着是去工作还是上研一系列问题。我哭着向爸爸倾诉,爸爸说:人的一生不会总是鲜花和掌声,人人都要经历磨难,从古到今名人和伟人无一例外,何况我们?</p> <h3><br>        是啊,何况我们?一路走来我在爸爸的悉心教育下凭着内心的那股韧劲儿拼尽全力努力学习考上考上大学考上教师,算是在一座小县城拥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不!准确的说是大农村。言语间爸爸对我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感到欣慰。确实很稳定,房价三千多时,我工资两千多,现在房价五千多,工资还是两千多。嘻嘻……<br>        最近两天知道家乡的桃子销路不好,我爱莫能助,寝食难安!不得已,我就厚着脸皮,拉下面子,在同事群里卖,在朋友圈里卖……刚一发出,就收到朋友和同事甚至道不上名字的同事发过来的红包,他们不问价格不知甜否,我的眼泪夺眶而出!<br>         叫卖了两天,帮老爸卖出大约二百斤桃子,我深知我的能力有限,解决不了老父亲的根本问题。<br>       但我就是不愤,不服气,为什么农民辛辛苦苦一年,到头来却血本无归?为什么?为什么?<br>        写这篇文章的过程中,我几度哽咽。为什么?因为我爱我的爸爸,爱我的乡亲,爱我的家乡,爱生我养我的那片土地啊!我是地地道道农民的女儿,我深刻了解他们此时此刻的无助,无奈,绝望和痛苦。<br>      </h3> <p>  在此我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谢谢您们含辛茹苦养育了我,深爱你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想对农村的孩子说:虽然读书学习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却是最好的出路!靠自己的真才实学才是硬道理,期待你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想对那些有人脉有能力的陌生朋友说:帮我们找找仙桃的销路吧,感谢你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p>&nbsp;我想对我的父老乡亲说:仙桃的春天一定会来,加油,挺住!理解你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想对祖国同胞说: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走向繁荣富强的明天!祝福我们!</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冷静想想,因疫情今年大多行业都深受打击,能保住小命儿都不错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就是一时激动把自己内心真实的东西写了出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若我的学生看了,知道学习了,就值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若您看了,了解到还有比我们更不容易的农民,更加珍惜当下,热爱生活了,就转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以后关注农村,关心农民,关爱农村的孩子,就够了!</p><p>  若您想尝尝上八里的仙桃,就联系姚老师15037391026(微信同号)</p> <p>那位老人是我爸!</p>

爸爸

仙桃

稳定

农民

八里

我们

辉县市

为什么

桃子

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