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啊,我的战友!

战友情,兄弟情!

<p>离开部队已经有4个年头了,每当冬季新兵入伍,老兵复员的日子,心里总有一种隐隐约约的道不明的忧伤,感叹人世的百转轮回,感叹军营的铁打营盘流水的兵的妙语,是啊,军营塑造了一个我,我在这个熔炉里成长,我忘记不了发黄的照片,忘记了不了那一幕幕的战友情.离别是短暂的,我相信离别的那天,就是多年后的重逢.去年去保定和战友聚会,我感觉我是心满意足了,朋友放下工作,放下老公和孩子陪我玩,我们在一起重温了往日的友情,我感觉那两天很幸福;圣诞节那天我离开了保定,朋友盛情款待使我心里热融融的,我们老乡即使工作再忙也不忘记打电话惦记我,我很感动这份来之不易的战友情,虽然路途遥远,但心是相连的.我慷慨激昂的说,当兵三年我不后悔.我认识了那么多好战友我无怨无悔!</p> <p>在我坐D字头动车组离开保定的时候,我的战友买了两杯热气腾腾的肯德鸡热饮还有一个套餐.即使我走多远感觉在火车上手握这两杯热饮心里是暖暖的,我就这样小心的捂着它直到冰凉.感觉他们还在眼前.</p><p><br></p><p>  朋友情深似海,春天里我们播种友情,秋天我们收获真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