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流光溢彩(拒私聊)

<p>文字原创:流光溢彩</p><p>出镜&amp;制作:流光溢彩</p><p>拍摄&amp;后期:王维</p><p>拍摄地点:华家牡丹园</p> <p><b>我喜欢拍照,</b></p><p><b>不是为了炫耀。</b></p><p><b>只想收藏经年的风花雪月,</b></p><p><b>让美好在身心萦绕。</b></p> <p><b>我喜欢拍照,</b></p><p><b>不是为了炫耀,</b></p><p><b>只想在泛黄的篇章里,</b></p><p><b>种植温暖柔软的花草。</b></p> <p><b>我喜欢拍照,</b></p><p><b>不是为了炫耀。</b></p><p><b>只想辑录人生驿站的点点滴滴,</b></p><p><b>定格曾经的足印和欢笑。</b></p><p><b></b></p> <p><b>我喜欢拍照,</b></p><p><b>不是为了炫耀,</b></p><p><b>只想用创意的交流,</b></p><p><b>向远方的亲朋好友汇报。</b></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b>我喜欢拍照,</b></p><p><b>不是为了炫耀。</b></p><p><b>只想让生命中不可复制的风景,</b></p><p><b>在岁月的记忆里摇曳出希望的花苞。</b></p> <p><b>我喜欢拍照,</b></p><p><b>不是为了炫耀,</b></p><p><b>只想记录带不走的风土人情,</b></p><p><b>临摹周游世界的轨迹和瑰宝。</b></p> <p><b>我喜欢拍照,</b></p><p><b>不是为了炫耀。</b></p><p><b>只想优雅的赏朝暮夕斜,</b></p><p><b>不求辉煌,只求岁月安然静好。</b></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b>我喜欢拍照,</b></p><p><b>不是为了炫耀,</b></p><p><b>只想在夕阳西下时,</b></p><p><b>躺在摇椅上品味流年曼妙。</b></p><p><br></p> <p><b>只想凝住瞬间精彩,</b></p><p><b>捕捉生活的奇妙。</b></p><p><b>只想见证人生阅历,</b></p><p><b>再现过往的风貌。</b></p> <p><b>只想记录家庭温馨,</b></p><p><b>留作经年的珍宝。</b></p><p><b>只想分享生活乐趣,</b></p><p><b>给未来留一缕香绕。</b></p> <p><b>只想在生命沃土里撒满心花,</b></p><p><b>绽放玲珑婉转的诗情画意。</b></p><p><b>只想见证似水流年的轨迹,</b></p><p><b>再现盈香满怀的甜蜜。</b></p><p><b></b></p> <p><b>只想储藏寂寂流年的馨香,</b></p><p><b>让惬意的风筝在心的沃野飞飘。</b></p><p><b>只想分享春夏秋冬的乐趣,</b></p><p><b>烙印绿肥红瘦的微笑。</b></p><p><b></b></p> <p><b>只想在人生微凉的时候,</b></p><p><b>撷取美好片段温暖心扉。</b></p> <p><b>如果,</b></p><p><b>你欣赏这种生活态度,</b></p><p><b>也想如此挚爱生活,</b></p><p><b>请与我快乐同步!</b></p> <p><b>如果,</b></p><p><b>你觉得我传递正能量 </b></p><p><b>给你带来欢欣愉悦 ,</b></p><p><b>感谢你能同频共赏!</b></p><p><b></b></p> <p><b>如果,</b></p><p><b>我的“炫耀”惊扰了你,</b></p><p><b>决不是我本意和目的,</b></p><p><b>请忽略屏蔽。</b></p> <p><b>其实</b></p><p><b>我们都是自己人生的编剧</b></p><p><b>即使无力编排的精彩绝伦</b></p><p><b>又何必让它太过无趣!</b></p> <p><b>其实只要喜欢,</b></p><p><b>炫耀又如何?</b></p><p><b>世上的美好,</b></p><p><b>哪一种不是炫耀?</b></p><p><br></p> <p><b>花儿向蜜蜂炫耀,</b></p><p><b>鸟儿向昆虫炫耀,</b></p><p><b>天空向大地炫耀,</b></p><p><b>大地用万物向人类炫耀... ...</b></p> <p><b>炫耀不可克隆的年华</b></p><p><b>炫耀不能再来的光景</b></p> <p><b>只要美好,就可以自由地炫耀,</b></p><p><b>只要喜欢,就请你尽情地炫耀。</b></p> <p><b>这时代,正因为网络发达,</b></p><p><b>才能咫尺天涯传递美好!</b></p><p><b>这世界,正因为万种炫耀,</b></p><p><b>才会姹紫嫣红竞相妖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