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天,也很好~第1265篇

秀的美篇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晒一张照片,想说:这个春天,也很好。因为我有意外收获~</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瞧,只有一平方米不到的平台,我却种了那么多品种的蔬菜,而且收获满满~</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万万没想到,今年这个春天,我家小小的阳台架子上,给我的生活增添不少收获:首先多了成就感,其次精神上的充实,再次生活内容丰满多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最想说的是:因为我的播种,给我的美篇增添不少题材,要知道,我已经写了五篇有关蔬菜园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瞧,这是我播种的四季豆,虽然少了点,但多少有收获了,而且是纯有机的食品~</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我种了两棵豆苗,能长出五个四季豆,我很知足了,瞧,餐桌上,那是我种的四季豆哦,那味道,至今还在回味,糯糯的,有鲜味~</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以下照片,是昨天刚拍的,当下还有五个四季豆,我准备留着做种子,来年再播种~嘻嘻。</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 今天,我想记录一段就在种植过程中的插曲~</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前段时间,我自制的果皮酵母肥料,两个多星期后,就急着施肥了。我按照一定比例,配上清水,直接施入土壤中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也许是肥料太足了,也许我急于求成。这天傍晚施的肥,结果等我散步回家,一瞧,我的天呐,吓死宝宝了,因为所有蔬菜叶都耷拉下来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看着前功尽弃的蔬菜园,我的心拔凉拔凉的,难道我的蔬菜“全军覆没”了~</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LG赶紧帮我网上百度搜索,说是多浇清水来稀释肥料。就这样,我“死马当活马医”~</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晚,我没睡踏实,担心精心栽培的蔬菜园一败涂地。没想到第二天的早晨,我家的蔬菜园,又恢复往日欣欣向荣的景象~哈哈。</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以下照片是我种的茄子,至今为止,一共开了六朵花,最终只结了两个茄子,不过我很知足。因为两个茄子长势良好,我还计划着,有一天,餐桌上一小碗有机凉拌茄子~嘻嘻。</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以下照片是我种的南瓜,那天,当我看见南瓜开花那瞬间,我惊呆了,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南瓜开花。只是不知道啥时能开花结果~</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如今,我种的南瓜,感觉每天在增长,一旦有太阳,每天还有惊喜~</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瞧,看看南瓜花,我好开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以下是我种的苋菜,其实可以收成了,而LG说:一碗不够,不如种着,欣赏也不错~</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瞧我种的苋菜,长了那么高了,而且个个茁壮成长,有几个苋菜还开出果子来~</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以下是我种的番茄,今天早上我数了一下,四棵秧苗,一共长出大大小小二十几个番茄。虽然还没有成熟,但不着急,有一天,我一定能吃上自己种的番茄~</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或许我家住在四楼,菜园子不接地气;或许今年第一次栽培,我经验不足,可这春天,有菜园子的陪伴,我感觉很好~</b></p>

我种

蔬菜园

四季豆

南瓜

茄子

苋菜

收获

照片

春天

番茄